新浪汽车
选车

正文

观致 观致3
在售车型
停售车型

原创热门掀背车 观致3五门版部分地区到店

http://auto.sina.com.cn  2014年07月17日 13:56  新浪汽车  孙羽 字号:

  观致3五门版

  上榜理由:受制于品牌影响力及经销商网店布局,是一款被忽视的经济型掀背车。

  编辑点评:观致3五门版上市不到一个月,目前部分地区已经有展车到店。从品牌知名度和市场保有量来看,观致较之于竞争对手没有优势,但是从产品本身看,观致3五门拥有接受度极高的外观设计,全系标配电子车身稳定系统、牵引力控制、弯道制动控制、坡道辅助、前排双气囊,而除了入门版车型之外,其余四款车型还具有侧气囊和倒车影像,配置方面不逊色于任何一款竞争车型。动力系统方面,该车搭载了1.6L、1.6T两款发动机,除了入门版外,全系标配6速双离合变速器,较之于三厢版车型,变速箱的换挡逻辑有明显提升。

  观致3五门版在预售价发布之初就被媒体吐槽,对于一个刚刚进入市场不久的汽车品牌来说,没有悠久的发展历史和固定的用户群,只能靠性价比打入市场,最大限度的让利消费者才能够逐步在激烈的市场竞争中站稳脚跟。

  部分地区到店情况: 

城市 到店情况 订金 提车周期 详情
北京 展车未到店 5000元 1-2个月 观致3五门版订金5000元 展车近期到店
上海 展车到店 5000元 1-5个月 观致3五门版上海现车已到店 部分颜色需预订
芜湖 展车到店 5000元 1个月 观致3五门版订金5000元 一个月左右提车
苏州 展车到店 5000元 1个月 观致3五门版展车苏州到店 订金5000元
郑州 展车未到店 5000元 20天 观致3五门版郑州暂未到店 现接受预定

  推荐车型:2014款 两厢 1.6L 自动致悦型

  指导价:13.99万元

  推荐理由:观致3五门版将目标消费群定位为20岁出头热爱掀背车又对激情驾驶无爱的年轻消费者,从这个定位出发,编辑认为1.6L自动挡入门版就可以完全满足日常用车需求。这款入门版车型,各项安全配置及操控型配置十分齐备,定速巡航、倒车影像、多功能方向盘等各项舒适性配置也没有欠缺。较之于售价高出1万元的自动挡中配车型,两者只相差一个电动天窗

新浪汽车体验试驾观致3两厢版

关注观致3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编辑:孙羽)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