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正文

上海大众 朗行
在售车型
停售车型

原创热门掀背车行情 朗行最高优惠0.6万元

http://auto.sina.com.cn  2014年07月17日 13:56  新浪汽车  孙羽 字号:

朗行

  上榜理由:车内空间宽敞,近期优惠幅度趋于稳定。

  编辑点评:大众家族脸再一次出现在朗行上一点也没有让消费者吃惊,独特的“D柱”设计,让车长不及朗逸的朗行拥有一个酷似旅行车的视觉感受。好在朗行并没有辜负宽大的车身外观,后排空间是同级别车型中的佼佼者,行李箱容积科鲁兹掀背版不相上下。大众主流1.4T和1.6L发动机与5速手动、6速手自一体、7速双离合变速箱搭配的动力总成,能够提供不错的燃油经济性,却很难让朗行满足过于激烈的驾驶需求。朗行在安全配置方面表现不错,只是入门级车型的舒适性配置稍显寒酸。

  朗行上市已有一年的时间,近半年月均销售0.95万辆。朗行上市三个月后开始在部分地区出现1000元左右的优惠,2014年以来优惠幅度在波动中小幅增长,市场售价趋于稳定。这是一款没有大红大紫的大众两厢车,如果你追求成熟稳重的车身外观,并且经常需要携家带口长途出行,朗行会是这一级别车型中比较中庸的选择。

  近期最高优惠:0.6万元

朗行
车型 城市 新闻标题 优惠(万元) 详情
朗行
石家庄
上海大众朗行优惠1000元现金赠原厂贴膜
0.1
查看详情
长沙
朗行全系优惠1000元 送3000元装饰礼包
0.1
查看详情
广州
朗行全系现金优惠5000元 店内现车充足
0.5
查看详情
长春
2014款朗行现金优惠4000元 店内有现车
0.4
查看详情
沈阳
朗行全系优惠6000元 店内现车充足
0.6
查看详情

  推荐车型:20131.6L 自动舒适型

  指导价:14.09万元

  推荐理由:之所以不推荐1.4T车型主要考虑到朗行并非主打操控性,较之于1.6L车型,1.4T发动机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的动力总成能够带来的操控乐趣并没有想象的那么大,而作为一款家用车安全性配置和舒适性配置是自驾出行的必备因素,1.6L 自动舒适型配备的前后排侧气帘电动天窗真皮座椅倒车雷达,能够给驾车者带来大众中级车的使用感受。

新浪汽车图解大众两厢车朗行

关注朗行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编辑:孙羽)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