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正文

玛莎拉蒂 Ghibli
在售车型
停售车型

原创八款豪华品牌车型金融政策 Ghibli

http://auto.sina.com.cn  2014年05月27日 17:45  新浪汽车  王展 字号:

  玛莎拉蒂-Ghibli 3.0T标准版

  车辆简介:玛莎拉蒂这牌子被大众所熟知还要拜“某美美”所赐,那时候“大鱼叉”的LOGO真是在中国红的都发紫了,不久之后Ghibli这款车就正式来到了中国。Ghibli这款车的外形充满了玛莎拉蒂的设计语言,低矮的车身,前凸的进气格栅,侧面的“鲨鱼腮”都让它看上霸气十足,而3.0T的发动机当然也不是吃素的,路上看谁不爽了,踩一下它就只能欣赏你的翘臀了。

  首付价格计算:89.8万(全款)+7.7万(购置税)+3.5万(保险)=101万元

  编辑点评:编辑询问了多家玛莎拉蒂经销商,得到的答复都是这款车没有金融政策,没有优惠,现车是加装车,假如您想提车就要为它多余的选装包买单。这种销售政策将很多人拒之千里之外,即使它是玛莎拉蒂最便宜的车型,最低售价也达到了89.8万元,加上保险等费用,近100万元的购车价格实在是没啥卖车的诚意。

关注Ghibli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编辑:KevinZ)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