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正文

庞庆华:经销商海外发展需要中国品牌发力

http://auto.sina.com.cn  2014年04月20日 00:35  新浪汽车综合   字号:

    主持人(刘小勇):好,谢谢白雷蒙先生,我想中国企入美国和欧洲这样达地区,它的路径是多种多的,那么品的高端化应该是其中的一个方面,可以是一个必要条件,但不是充分条件,有很多因素都决定了我能不能或者能不能尽早的这样的市,那么接下来我想有请庞大汽董事长庞庆华先生,我认为庞大它是中国汽车销售旗式的一个企,您认为中国汽车进达市程中,专业售公司以整厂他自己各自能有什么不一的作,在程中。

    庞庆华话题好像离中国经销商距离挺遥,我知道伴随着中国成全球第一大消国,那么中国的汽车规模也不断大,我公司已达到50多万应该说数字也是全球最大的,上个月被盖世汽车评为世界什么百品牌名列第50名,价17.1亿,当有人个消息的候,我当时觉得找不着位置,我么一句,我的很丑,你当着我的面得漂亮,我也愿意听,实际上中国经销商面国内的事情力非常大,在我们经销商考问题,如何向美国经销商学,学生存之道,展之道。尤其是我知道在一个市化不健全的么一个展极快的,么一个国家里,作一个经销商面力,承受的力都是来自方方面面的,据我掌握,所有汽厂中国,只要是欠,数量下降的厂的总经理没有干两年的,两年内必定下台,个短视种行把所有的力在瞬间释给经销商,所以经销商都不知所措,说战略合作吧,赶上两年的一塌糊涂,你不想做了,小吧,又上来了,了很多,所以象在中国我看的太多了,包括自主品牌,水起水落,有一款,在北京国展推出的候,一看这车非常地美,当的市2块钱,可是没用了一年这车倒挂一万多,就是自主品牌的状,所以经销商来,我是感受巨大的力,我在也在不断求,美国很多大经销商在打自己的品牌,不打厂家的,你授权给我,最近我也想去参看看,到底这样经销商的生存之道是什么的,至于走出国入美国入其他地方,目前看有这样的想法,我有去来西的,有去印度尼西的,也有做合品牌的,也有做口品牌的,做自主品牌的很少。

    所以,要想能够让中国经销商走出去,我得我的品牌真得要继续发力,要用勇敢赶超,比如说韩国的或者其他国家的,是我的一种期待,谢谢

    主持人(刘小勇):下一个问题请庞庆华庞总,我问题希望您说实话,您也是特长说实话的,那您认为中国的生售企可能跟世界达市比起来的,我都有差距,您认为相比而言,您得是我制造企的差距更大,售企差距更大?

    庞庆华:那当然是售企更大了。售企是在中国都没好,要如果走出国我不知道是什么果,英不会,外国的理念不会懂,消费习惯也不清楚,我估计难度会非常大。

    主持人(刘小勇):谢谢。是真心吧。

    庞庆华:是真

    主持人(刘小勇):谢谢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编辑:Aeolus)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