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正文

原创100万级别SUV车型盘点之 新奥迪Q7

http://auto.sina.com.cn  2014年02月27日 17:04  新浪汽车  肖声肃 字号:

  新奥迪Q7(指导价82.7-133.9万元)

  推荐型号:2014款 35 TFSI 越野型(指导价97.18万元)

  外观方面:新奥迪Q7在运动型版本加装了S-Line前后保险杠,与车身同色的车门外饰条,S-Line车标,以及全新的20寸5辐运动型轮毂。越野型的新奥迪Q7则配备了越野套件,该套件包括车底防护前裙、车底防护后裙、车门防擦条、轮眉防护、前防擦条,以及全新的20寸10辐越野型轮毂。其他的方面,新奥迪Q7并未作出修改。

  内饰方面:新奥迪Q7内饰部分没有明显变化,仅是更换了与A8相同的变速箱挡杆,方向盘运用三辐样式,仪表盘内的镀铬边框装饰线条有所改变,此外中控台按钮布局也略有调整,其余部分则保留之前的设计。彩色驾驶员信息系统升级为全系车型的标准配置,该系统可以使车辆信息更清晰地展示在驾驶员面前,提高驾驶安全性。

  动力方面:新奥迪Q7 35 TFSI车型和45TFSI车型将分别搭载现款车中的3.0 TFSI低功率、高功率发动机。而35 TDI车型则使用新的3.0 TDI柴油发动机,最大功率180kW。全系装备8速手自一体变速器

  编辑意见:新奥迪Q7的2014款车型用运动型和越野型取代了现款的技术型、领先型和舒适型。柴油版车型方面,现款的35 TDI领先型被取消了,之前选配的彩色驾驶员信息系统成为标配,上市的新车共有十款,其中35 TFSI越野型在价格上比89.78万元的35 TFSI运动型高出7万4千元,动力上与35 TFSI顶配车型接近,但配置了20英寸铝合金轮毂,在车底、车门、轮眉等处加装护板,木质换档头,电控调节的转向柱,MMI专用的CD换档机及DVD播放器,四分区自动空调和自适应的空气悬挂,直逼定价过百万的顶配车型。也许,有人认为它的设计风格运动有余,贵气与奢侈感不足,但高高的订单数说明:多数人对它是满意的。

关注奥迪Q7的人还关注了 

扫描二维码,快速收藏新闻至手机,通过手机随时阅读。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编辑:肖声肃)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