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正文

原创100万级别SUV车型盘点之 保时捷卡宴

http://auto.sina.com.cn  2014年02月27日 17:04  新浪汽车  肖声肃 字号:

  保时捷卡宴(指导价92.2-263.0万元)

  推荐型号:卡宴 3.0T(指导价92.20万元)

  外观方面:新款保时捷卡宴车尾少了一些敦实沉稳的感觉,而变得更加年轻时尚、更加不那么SUV了。剔透的氙气大灯、健硕的车身,雕刻感的腰线无不彰显卡宴跑车的力量。新卡宴似乎有些延续了Panamera的风格,更加的跑车化。

  内饰方面:保时捷卡宴方向盘的直径也比老款小了2厘米。精湛的做工才更直接一些,包裹性极佳的座椅让身体彻底放松,手工缝制的针脚清晰可见。一辆新卡宴的内饰一共需要八张牛皮。车辆的多项调节都位于挡杆下方,覆盖多项功能,排列合理,半圆的拱形设计人性化十足,使用过程中很顺手。仪表盘由5块圆形仪表组成,大小不一平行排列,“五合一”对于车辆的信息反馈细致明了,尽收驾驶者的眼底,中间最大的转速表紧扣跑车主题。

  动力方面:目前在售的保时捷卡宴搭载三种常规动力系统和一种混合动力系统,其最大功率范围为333马力-551马力,全系均配备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编辑意见:保时捷卡宴车型在2013年并未换代,而是进行了一次不小的全系调价,3.0T车型是卡宴车型中便宜的一款,但也是最实在的一款,通常选择了这款车型的消费者会遭到店家增加配置的要求:换个大号轮毂吧,装个运动尾喉吧…要知道,保时捷改装件的定价经常让买家大吃一惊。3.0T车型入门级车型与105.80万元的3.0铂金版仅差双氙气大灯,私密车窗和19英寸卡宴Design II轮圈,轮毂部分带有保时捷车标。铂银色金属漆涂装,双色真皮座椅,SportDesign方向盘和集成GPS导航的PCM保时捷通讯管理系统(Porsche Communication Management),专属地毯和带有“Platinum Edition”字样的侧踏板。为了这些配置买家将多花13.6万元。卡宴车型是保时捷品牌毋庸置疑最好卖的车型,请注意,这里可没有“之一”。

关注卡宴的人还关注了 

扫描二维码,快速收藏新闻至手机,通过手机随时阅读。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编辑:肖声肃)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