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正文

原创100万级别SUV车型盘点之 奔驰M级

http://auto.sina.com.cn  2014年02月27日 17:04  新浪汽车  肖声肃 字号:

  奔驰新ML级(指导价80.8-129.8万元)

  推荐型号:ML400 4MATIC动感型(指导价90.8万元)

  外观方面:ML320与现款奔驰ML车型外观基本保持一致,尾部的型号标识会相应换成“ML320”或“ML400”。与上一代ML圆滑的“肌肉猛男”相比,这第一代车型似乎变成了“思想更加浪漫”的“猛男”,而这一切的变化却没有脱离奔驰M系列的设计精髓。最能够体现这代ML不同之处也就是前大灯了,圆滑的的大灯让ML多了优雅的理由,少了几分攻击性。

  内饰方面:新款M级变化不大,依然采用了超大的全景式滑动天窗。仪表板采用大面积的胡桃木装饰(ML 350 4MATIC标配),并与车门上的木质装饰浑然一体。客户也可以根据自身喜好,选择铝质饰板作为车内装饰。车门拉手和座椅调节开关也均采用精密工艺打造,金属质感的按键散发出充满科技感的时尚气息。车门中央面板采用别具一格的针脚线,为车内增添独特的运动元素。另外,车内还提供具有3种照明模式的环境氛围照明系统,客户可以根据自己喜好选择不同的照明模式。

  动力方面:ML320搭载3.0T低功率版发动机最大功率272马力,最大扭矩400N·m。ML350 CDI搭载3.0T柴油发动机,其最大功率258马力,最大扭矩600N·m。ML400搭载3.0T高功率版发动机,其最大功率为333马力,最大扭矩480N·m。传动方面匹配7速自动变速箱

  编辑意见:奔驰2014款的ML级是一款奔驰产品线上的中期改款车型,并非一款100%全新换代车型,所以本次改款的车型变化并不算大,而是进一步优化配置和性价比,调整全车各个细节。新增一套柴油动力车型进一步扩大了自身品牌的受众面。奔驰新ML是豪华SUV的标杆级产品,奥迪宝马最强有力的对手。目前一代的设计走出了奔驰设计上的迷雾逐渐形成了自己新的风格与气度。奔驰2014款的ML级一共上市4款不同车型,其中ML400 4MATIC动感型的价格比入门级的ML320车型高了10万元,但可享受可调的空气悬挂系统,品牌标准的人机交互系统,内置硬盘,蓝牙/车载电话后排液晶显示屏。尽管如果愿意再加9万元就能够使用并线辅助系统,全景摄像头,夜视系统和车内氛围灯,但是,其他方面的配置变化很小。

奔驰ML美国诞生记

关注奔驰M级的人还关注了 

扫描二维码,快速收藏新闻至手机,通过手机随时阅读。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编辑:肖声肃)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