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购车方案>正文

原创高大威猛 6款百万级别主流SUV车型盘点

http://auto.sina.com.cn  2014年02月27日 17:04  新浪汽车  肖声肃 字号:

  顶级SUV车型是不少人毕生的梦想,随着全球经济的转暖,SUV车型的尺寸也越做越大,豪华配置也越来越玲琅满目,大有直逼主流豪华公务车型之势,而仰赖充沛的动力,全面的功能和强大的路面适应性,SUV确实比轿车具备更广泛的使用自由度。于是,越来越多的大老板愿意选择大型SUV作为首选座驾,它们的入门车型指导价在100万元人民左右,下面,我来为网友逐一道来。

  宝马X5(指导价87.7-177.3万元)

  推荐型号:2014款宝马X5 xDrive35i豪华型(指导价98.5万元)

  全新一代宝马X5外观设计与家族化的统一,相比于上一代车型来说,更具动感活力,车头方面是全新宝马X5最大的变化。与全新3系相同的"开眼角"式的大灯造型让全新X5看起来更富活力。而选用了M套件的50i在前杠造型和下进气格栅样式与普通版X5产生了鲜明的对比。尾部造型同样向家族化靠拢,尾灯与后杠的造型与现款稍有变化,外部线条被重新整理。全新宝马X5还将为用户提供了多种轮胎轮毂的样式组合。虽然全新X5的外形看起来更加平易近人,但它的外部尺寸不减反增,全长达到4886mm,全宽达到了1938mm,而高度则为1762mm,轴距依然为2933mm。相比现款车型,长度增加29mm,宽度增加5mm,而高度则降低了14mm。无疑,更低的高度必定带来更好的路面体验。

  内饰方面:全新X5内饰方面整体变化不大,只是在一些细节上更加考究,视觉效果上显得更加精致、高档。比如多功能方向盘上增加了滚轮滑控的按键,比上下点控的按键操控要更加方便顺手,同时也优化了一定的空间。内饰颜色上,全新宝马X5为消费者提供了多达7种内饰配色,座椅材质也可在Dakota真皮和Nappa真皮两者之间选择。

  作为新一代产品,全新宝马X5在配置水平上也获得提升。它将配备自适应悬架、自适应随动转向前大灯、主动巡航控制,自动启停系统和车道偏离警示等。同时它将拥有一套全新的驾驶辅助安全套件,其中包括,车道偏离报警以及预碰撞警示系统。另外,全新的宝马互联驾驶系统包括抬头显示系统、配备行人及动物识别功能的夜视系统、以及动态亮点识别功能、变道警告系统、车速极限标记侦测系统等。

  动力方面:宝马全新X5在国内将搭载的汽油发动机有3.0T或4.0T两种,其中xDrive35i搭载的是一台最大输出功率306马力的3.0T发动机;xDrive50i搭载则是一台4.0T发动机。柴油版车型xDrive30d则搭载的是3.0T柴油发动机。其中搭载柴油发动机的车型是X5首次在国内引进的全新车型,显然可以更好的满足国内特定地区的购车需求。而据之前的消息,全新X5还有可能在未来引入一款后驱车型,以达到进一步拉低其入门车型的售价,从而让跟多的消费者能够拥有全新X5。

  编辑意见:全新X5除了外观年轻化更家族化,内饰设计更豪华之外,也使用宝马目前最新的科技成果,首次向国内引入了柴油动力车型。本次上市的五个车型中,xDrive35i豪华型型的配置能够彻底脱离“乞丐”版的印象,它的指导价比领先级仅高5.7万元,动力和安全配置大致相当(都拥有宝马全新的主动安全系统和自适应高度的自动大灯与自动雨刷等),但增加了电吸合的车门,空气悬架系统与动态控制的减震系统,另外内饰还选择了高光表面的美国橡木灰色,支持中文手写功能的新款iDrive系统也追上了业界技术的流行趋势。而如果想要自动控制的远光组件以及LED随动控制大灯则需要额外再增加13万元人民币,确实不太划算。

加拿大试驾全新一代宝马X5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关注宝马X5的人还关注了 

扫描二维码,快速收藏新闻至手机,通过手机随时阅读。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编辑:肖声肃)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