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企业>正文

因失火事故 保时捷全球召回今年所有911 GT3

http://auto.sina.com.cn  2014年02月21日 08:36  盖世汽车网  Martin Shi 字号:

  据路透社日前消息,保时捷公司2月20日宣布,在全球范围内召回今年交付的所有785辆911 GT3跑车,原因是两辆该款车发生火灾,目前正在调查事故原因。

  前不久,保时捷新款911 GT3跑车分别在瑞士和意大利发生火灾。在保时捷位于德国斯图加特的总部,工程师正在检测事故车辆残骸,以确定事故原因。保时捷表示,将召回所有911 GT3跑车,继续调查失火案,将检查上述车辆的发动机,并建议车主停止用车。

  保时捷发言人表示,母公司大众汽车集团将在本周内给出火灾结论。

  上周,保时捷CEO穆伦(Matthias Mueller)表示,预计公司到2015年将实现年销量200,000辆,较之前目标2018年提前了3年。

扫描二维码,快速收藏新闻至手机,通过手机随时阅读。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编辑:大大_Sunny)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