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新车谍照>正文

保时捷 Macan
在售车型
停售车型

原创保时捷考虑推Macan GTS 动力更强更运动

http://auto.sina.com.cn  2014年02月14日 08:24  新浪汽车   字号:
保时捷Macan (1) 保时捷Macan (1)
保时捷Macan (2) 保时捷Macan (2)

  作为保时捷最具可够性的车型之一,新款Macan跨界车将会使保时捷的汽车销量提升到前所未有的高度。日前,据外媒报道,保时捷正在考虑为Macan系列增推一款动力更加强劲的GTS版车型。

  据悉,Macan的上市可能会使得保时捷品牌的汽车总销量最早于2015年就超越20万辆的销量目标,这比保时捷公司所预期的早了三年。虽然918 Spyder等超跑车和保时捷的传统跑车依然是该品牌的光环车型,但是卡宴和Macan却是销售主力车型。如果保时捷能够销售超过45000辆Macan的话,那么20万辆的销量目标甚至可能会在2014年实现。鉴于Macan的售价比卡宴低了25%,因此45000辆这个销量目标非常有可能实现。

  Macan系列提供了一系列搭载V6动力的车型,包括一款柴油发动机选择。不过,保时捷还在考虑推出一款更加精简、更加运动的GTS车型。这并不是保时捷第一次为其SUV车型提供GTS版。早在2003年时,保时捷第一次发布了一款卡宴GTS车型。这款GTS车型是基于S车型而不是卡宴Turbo车型打造,车身重量更轻,并且配备了更加坚硬的底盘设计和一个流线型的车身大包围。卡宴GTS还配备了一款手动变速箱,不过鉴于保时捷最近对手动变速箱的态度,Macan GTS车型不太可能会提供手动变速箱选择。(Sally Wang1编译)

关注Macan的人还关注了 

扫描二维码,快速收藏新闻至手机,通过手机随时阅读。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编辑:车讯部-刘阳)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