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新车谍照>正文

保时捷 Macan
在售车型
停售车型

原创全新保时捷Macan参数曝光 洛杉矶车展首发

http://auto.sina.com.cn   2013年11月13日 07:42   新浪汽车   字号:
保时捷Macan详细参数表保时捷Macan详细参数表

  一张全新保时捷Macan(配置 图库 口碑)的参数表(从售价看估计是台湾版)在网络中曝光,新车将在月底揭幕的洛杉矶车展首发。

  参数表中有保时捷Macan S、Macan S Diesel和Macan Turbo三款车,起价分别为275万台币(约合人民币56.8万元)、270万台币(约合人民币55.7万元)和360万台币(约合人民币74.3万元)。

保时捷Macan曝光宣传页保时捷Macan曝光宣传页

  全新保时捷Macan全长4675毫米、宽1923毫米、高1628毫米,轴距为2807毫米,最轻巧的Macan S Diesel整备质量为1898千克,Macan S和Macan Turbo分别为1928千克和1947千克。行李箱容积达到500升,放倒后排座椅达到1500升。有趣的是,三款车的油箱容积并不相同,分别为65升、60升和75升。新车采用双叉式前悬和多连杆后悬的配搭,三款车都使用了保时捷七前速双离合变速箱和四驱系统。

  Macan S搭载双涡轮增压3.0升V6汽油发动机,峰值马力和扭矩分别达到340 hp和460 Nm,能够在5.5秒内从静止加速到100 km/h,极速达到254 km/h。

  Macan S Diesel使用涡轮增压3.0升V6柴油发动机,最大马力和扭矩输出分别为258 hp和580 Nm,从静止加速到100 km/h耗时6.2秒,最高速度为226 km/h。

  性能旗舰Macan Turbo使用双涡轮增压3.6升V6发动机,拥有400 hp和500 Nm的强劲动力,从静止加速到100 km/h仅需4.8秒,最高车速达到269 km/h。

关注Macan的人还关注了 

扫描二维码,快速收藏新闻至手机,通过手机随时阅读。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编辑:车讯-肖声肃)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