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新车谍照>正文

捷豹 捷豹F-Type
在售车型
停售车型

原创捷豹或推F-Type Targa 竞争保时捷911 Targa

http://auto.sina.com.cn  2014年02月18日 07:17  新浪汽车   字号:

  日前,据外媒报道,捷豹可能会为其F-Type阵容增推一款Targa版车型。

捷豹F-Type Targa模型捷豹F-Type Targa模型

  据捷豹公司设计主管Ian Callum暗示,F-Type系列可能会推出一款Targa车型,该车型的设计图已经被绘制出来了,竞争对手将锁定保时捷911 Targa。

  在英国发布捷豹F-Type Coupe时,Ian Callum曾向媒体透露了推出第三款F-Type车型的可能性,表示“我们正在考虑推出这样一款车型,但是目前还未确定”。

  去年,捷豹宣布了为其英国公司投资15亿英镑的计划,这些资金将用于资助和支持新产品和产品开发,率先将推出的就是宝马3系的对手车型。Callum还透露称,捷豹品牌目前正在研发三到四款新车型,捷豹C-X17 SUV的量产版车型将会在这款小型轿车(可能会命名为XS)发布后随之于2016年推出。(Sally Wang1编译)

关注捷豹F-Type的人还关注了 

扫描二维码,快速收藏新闻至手机,通过手机随时阅读。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编辑:车讯部-小芳)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