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正文

原创群龙云集日内瓦车展15款首发热门车型盘点

http://auto.sina.com.cn   2013年03月06日 04:28   新浪汽车   字号:

  雷克萨斯IS300h

  本次日内瓦车展上正式发布的雷克萨斯IS 300h F-Sport延续了IS系列动感的外观设计。

雷克萨斯IS300h雷克萨斯IS300h

  该车在全新IS 300h的基础上匹配了F-Sport外观套件,包括18英寸合金轮圈、F-Sport版车型专属方向盘、金属踏板和变速箱挡杆等配件。雷克萨斯IS 300h F-Sport的悬架转向系统也进行了重新调校。

雷克萨斯IS300h雷克萨斯IS300h

  动力方面,雷克萨斯IS 300h F-Sport会采用雷克萨斯ES300h所采用的200马力2.5升四缸发动机。虽然更大型的ES300h车型拥有40 mpg的美国EPA燃油经济性数据,但是这款IS300h在欧洲测试中可能会达到50 mpg的燃油经济性。

雷克萨斯IS300h雷克萨斯IS300h

  大众e-Co-Motion 

  大众e-Co-Motion概念车很容易让我们联想到了大众在2011年年底展出的eT!概念车。长4.5米,宽1.9米,高1.96米的车身尺寸与Transporter相比更加的紧凑。

 大众e-Co-Motion  大众e-Co-Motion

  这款e-Co-Motion概念车将拥有1763磅(800公斤)的有用载重量和4.6立方米的装载体积。根据其名称判断,该车大概会搭载一款电动机或者一款混合动力传动系统。另外,该车也有可能会搭载一款天然气发动机。

 大众e-Co-Motion  大众e-Co-Motion

  观致3

  经过多年的研发,观致在此次日内瓦车展带来了观致3轿车。该车定位于紧凑车型,新车也将会在4月的上海车展亮相,并有望于年内正式国内上市。

 观致3 观致3

  外观上,观致3前脸设计比较简洁,同时不失稳重;尾部线条表现非常流畅,而独特的尾灯设计也非常显眼。观致3轿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615/1839/1445mm,轴距为2690mm。后备箱空间在座椅未放到之前可以达到450L。

 观致3 观致3

  内饰方面,观致3轿车也秉承了简洁的风格,除了多功能方向盘和8英寸触摸液晶显示屏之外,中控台几乎没有多余的按键。值得一提的是观致3全部车型均将标配先进的8英寸触摸屏车载信息娱乐系统。

 观致3 观致3

  动力方面,在中国上市发布时将有两款高效的1.6升发动机可供选择,都配备了可变气门控制技术。自然吸气发动机输出功率为93千瓦(126马力),最大扭矩为155牛米;涡轮增压发动机输出功率为115千瓦(156马力),最大扭矩为210牛米。两款发动机都可标配6速手动变速箱,或选配6速双离合变速箱。新车上市后,某些车型可选配自动启停系统。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 相关新闻
  • 相关问答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