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正文

原创群龙云集日内瓦车展15款首发热门车型盘点

http://auto.sina.com.cn   2013年03月06日 04:28   新浪汽车   字号:

  标致2008

  标致2008定位于小型城市跨界SUV的车型,与208采用同一平台。

  外观上,标致2008基本延续了概念版车型,身尺寸并没有任何改变,依旧为长4140mm,宽度达到了1740mm,比作为其设计基础的208车型长了大约20厘米,宽了5厘米。这为车内的五名乘坐者营造了更多的空间,同时提供了360升的行李箱容量(在后座折叠起来时为1194升)。

标致2008标致2008

  内饰方面,标致2008标配了一个平视显示器和一个7英寸的触摸屏。后者允许驾车者访问标致Connect App应用软件,这些应用软件将利用3G网络提供实时信息,例如天气状况和交通状况等。

标致2008标致2008

  动力方面,标致2008将提供两款汽油发动机和三款柴油发动机选择,所有的发动机都将配备启停系统。汽油发动机系列由一款最大动力输出为81 bhp的1.2升VTi发动机和一款最大动力输出为118 bhp的1.6升发动机组成。柴油发动机系列的动力输出从67 bhp至113 bhp不等。

标致2008标致2008

  据悉,标致2008量产版即将于2014年推出国产版,这款车的市场表现究竟如何,我们拭目以待。

  明锐旅行版

  继全新一代明锐发布后,本届日内瓦车展,斯柯达又带来了全系明锐旅行版。

  外观方面,新一代明锐延续了全新明锐的前脸设计,而尾部设计则采用流畅的线条配以经典的双C尾灯。

明锐旅行版明锐旅行版

  新一代明锐旅行版在标准状态下就能提供610升行李箱空间(相比两厢半五门掀背版高出20升),翻倒座椅后将增长到1740升(相比两厢半五门掀背版高出160升),超越同级竞争对手。

明锐旅行版明锐旅行版

  动力方面,全新明锐旅行版将共享其轿车版中的EA211系列、EA288系列发动机;此外,明锐旅行版还装配与高尔夫四驱版车型相同的Haldex的第5代四驱系统。

明锐旅行版明锐旅行版

  据悉,斯柯达还将在今年夏季为旅行版增添vRS高性能版本。预计斯柯达将为旅行版提供S、SE和Elegance三种配置,也将提供高效率的Greenline版本,该车的每公里二氧化碳排放有望控制在90克以内。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 相关新闻
  • 相关问答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