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正文

原创群龙云集日内瓦车展15款首发热门车型盘点

http://auto.sina.com.cn   2013年03月06日 04:28   新浪汽车   字号:

  奥迪A3 e-tron

  奥迪新研发的A3 e-tron插电式混合动力掀背车在今日开幕的日内瓦国际车展全球首发,该车有望投入小批量生产。

奥迪A3 e-tron奥迪A3 e-tron

  A3 e-tron使用的混合动力系统由148 bhp输出的1.4升缸内直喷涡轮增压直列四缸发动机(EA211系列)与集成到六前速双离合变速箱中的101 bhp输出电动机配搭。整套混合动力系统的最大马力扭矩输出分别达到201 bhp和350 Nm。

  奥迪工程师为这套混合动力系统提供了三种工作模式,汽油机模式、电动机模式和汽油电力混合驱动模式。奥迪A3 e-tron在纯电动模式下的最高车速为130 km/h,续航里程为50公里。百公里加速7.6秒,最高车速222 km/h。

  西亚特LEON SC

  全新西亚特LEON SC是继全新LEON在2012年巴黎车展全球首发后,LEON家族又一明星成员。

西亚特LEON SC西亚特LEON SC

  外观方面,LEON SC和五门版车型相同,棱角分明的前大灯看上去十分的犀利,配以X元素构成的前保险杠,极具视觉冲击力。车身隆起的多重线条,凸显其运动感。

 西亚特LEON SC 西亚特LEON SC

  动力方面,入门级LEON将提供63kW和77kW的1.2TSI发动机,90kW和103kW的1.4TSI发动机,其中低功率版的1.4TSI发动机配备了启停系统;高配车型将配备最大功率132kW、250Nm的1.8TSI发动机。

 西亚特LEON SC 西亚特LEON SC

  值得一提的是这款基于大众汽车集团MQB平台打造的的车与五门版相比轴距缩短了35毫米,车身高度降低13毫米,这赋予了LEON SC跑车般的外观设计以及灵敏的操控性。然而,消费者不需以牺牲日常使用性为代价。

  据悉,全新LEONSC将于5月在欧洲正式上市。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 相关新闻
  • 相关问答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