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正文

原创群龙云集日内瓦车展15款首发热门车型盘点

http://auto.sina.com.cn   2013年03月06日 04:28   新浪汽车   字号:

  奔驰A45 AMG

  本届日内瓦车展上,奔驰AMG发布了五款车型,其中包括最受关注的A45 AMG,此外还有E63 AMG S-Model、CLS 63 AMG Shooting Brake S-Model、SLS AMG Coupe Black Series和C63 AMG 507版。

点击图片可获得更多车型信息点击图片可获得更多车型信息

  尽管全新的奔驰A级轿车尚未进入中国市场,奔驰在欧洲已经推出其高性能版本。采用2.0升增压发动机、DCT 7速运动变速箱的奔驰A45 AMG是AMG最入门的车型,揭开了AMG历史上的新篇章。它是首个搭载四缸增压发动机的紧凑型AMG车型,并首次装配了AMG 4 MATIC系统,操控性方面给人的期待值比直接竞争对手的后轮驱动更高,同时百公里油耗只有6.9升。它在德国的售价约5万欧元,不足41万元人民币。这款车瞄准了更加年轻的30-40多岁的客户群,根据“AMG Performance 50”战略,到AMG品牌50周年(2017年)时,AMG的产品将从22款增加到30款,也将把全年销量从2万台提升到3万台,购买和使用成本都更低廉的A45 AMG将是实现这个战略重要保障。

奔驰A45 AMG奔驰A45 AMG
奔驰A45 AMG奔驰A45 AMG

  其他四款车型也有不少看点,其中CLS 63 AMG也首次装备了AMG 4 MATIC系统,从而在操控性上更上一层楼。C63 AMG 507版的三厢、轿跑和旅行版则均搭载了全新的6.3升V8发动机,最大马力增至507匹,比现在的6.2升发动机的马力提升了足足50匹。SLS AMG Coupe Black Series则采用了大量碳纤维,将整车重量降低了70公斤,发动机的最大马力更是增加了60匹,达到631匹。

  

  高尔夫旅行

  新一代大众高尔夫旅行版亮相日内瓦国际车展,新车将于7月上市销售,10月开始交付车主。

点击图片可获得更多图片信息点击图片可获得更多图片信息

  基于第七代高尔夫五门掀背版打造的高尔夫旅行版相比掀背版的车身长了307毫米,达到4562毫米,但两款车的轴距都为2637毫米。行李箱容积为605升,在翻倒后排座椅后能够达到1620升。得益于大众MQB平台的轻量化设计,新一代高尔夫旅行版的整备质量相比老款小了105千克。

高尔夫旅行版高尔夫旅行版

  出展的这款高尔夫旅行车BlueMotion版本,搭载108 bhp输出的1.6升TDI涡轮增压柴油发动机,百公里油耗3.4升,每公里仅排放87克二氧化碳。使用同一套动力的高尔夫掀背版,百公里油耗3.3升,每公里排放85克二氧化碳。

高尔夫旅行版高尔夫旅行版

  旅行版的动力清单将与掀背版相近,同样拥有丰富的选择。大众在日内瓦国际车展还为高尔夫旅行车推出了4-Motion四驱版本。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 相关新闻
  • 相关问答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