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正文

原创六款紧凑级车型行情调查:凯越

http://auto.sina.com.cn   2013年01月16日 14:31   新浪汽车   字号:

  凯越

  售价:9.99-11.79万元

  降幅最高下滑:5000元

  车型解读:新三样 对比2011款悦动2011款凯越福美来3代 

  编辑点评:凯越可谓是车坛常青树,虽然桑塔纳朗逸等新上市的车型在市场上十分走俏,但凯越仍然保持着稳定的销售状态,在销量榜上占有一席之地。近期,凯越降幅回缩较为明显,平均下滑区间在5000元左右。

车型名称城市新闻标题优惠详情
凯越 上海 别克凯越全系优惠2万 购车即送装潢礼包 2万元 查看详情
天津 凯越优惠2万元最低售7.99万 有现车 2万元 查看详情
武汉 凯越现金优惠2.1万元 赠7000元礼包 2.1万元 查看详情
济南 别克凯越最高优惠1.99万 现车紧张 1.99万元 查看详情
广州 凯越广州全系现金优惠2万 现车销售 2万元 查看详情
信息采集时间:2013-1-15制表:新浪汽车

  2011款凯越改款上市之后的变化不大,除了推出两款新车型之外,在价格上也略所调整。新车配备了内置式双层电动天窗,此外发动机功率的提升也让凯越2011款有少许突破,最大功率提升近4%,油耗降低近4%。

  动力方面,凯越搭载1.6L发动机匹配5速手动变速器和4速自动变速器。据悉随着国V排放标准即将实施,凯越将随着明年改款车型的到来放弃现有的1.6L发动机,取而代之的是来自Family C家族系列的1.5L发动机并配备6速手自一体变速器

  保养方面,凯越享受2年或6万公里整车质保。首保厂家建议在5000公里左右进行,之后每5000公里一次更换机油机滤的常规保养,费用大概在200元左右,更换机油、三滤的大保养一般在380元左右。

(编辑:张靖)

评论(0)
分享到:
6.39K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