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原创六款紧凑级车型行情调查:科鲁兹

http://auto.sina.com.cn   2013年01月16日 14:31   新浪汽车   字号:

  科鲁兹

  售价:10.89-15.99万元

  降幅最高下滑:8000元

  车型解读:好过分--试驾雪佛兰科鲁兹1.6T(图)

  编辑点评:科鲁兹的价格走势比较稳定,除了一些特装车所给出的大幅优惠之外,让利一直保持在1-1.5万元之间。此前由于新速腾等竞争车型的轮番上市,给科鲁兹带来不小的销售压力综合让利也曾达到2.1万元,不过持续时间非常短暂。临近春节,销售任务减轻,经销商采取利润优先的销售策略,降幅仅1.2万元左右。

车型名称城市新闻标题优惠详情
科鲁兹 北京 科鲁兹最高现金优惠13000元 现车足 13000元 查看详情
  科鲁兹优惠平稳 最高优惠1.3万元 1.3万元 查看详情
北京 科鲁兹最高直降1.3万元 店内现车供应 1.3万元 查看详情
武汉 雪佛兰科鲁兹现金优惠1.2万 有现车 1.2万元 查看详情
信息采集时间:2013-1-16制表:新浪汽车

  犀利、张扬、动感是科鲁兹与众不同之处,锐利的大灯、外凸的轮眉、上扬的腰线几个简单的元素让其颇具动感。不过和前脸相比,科鲁兹尾部设计略显中庸甚至有些平淡,如果能有尾翼衬托运动性上更能如虎添翼。此外,内饰选材方面虽不算高档但做工方面比前辈们有很大提高,不过车型配备的显示屏尺寸有些偏小,在实际阅读中有些许不变。

  动力方面,科鲁兹的1.8L Ecotec发动机具有DVVT--双连续可变气门正时系统和旋转套筒式双级可变进气歧管技术,最大功率为 108kw/6200rpm,最大扭矩177Nm/3800rpm,搭配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平顺性方面表现不错。

  科鲁兹享受厂家提供的2年或6万公里的整车质保,首保建议在车辆行驶3000公里时进行,首保免费,此后日常保养周期为每5000公里进行一次,更换机油机虑的费用约为400元,大保养更换机油机虑的费用约为600元左右。

(编辑:张靖)

评论(0)
分享到:
6.39K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