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原创六款紧凑级车型行情调查:福克斯

http://auto.sina.com.cn   2013年01月16日 14:31   新浪汽车   字号:

  福克斯

  售价:11.99-16.99万元

  降幅最高下滑:7000元

  车型解读:试驾长安福特新福克斯2.0AT 豪华运动版

  编辑点评:与竞争对手比起来,新福克斯的让利没有太多优势,不过动力的提升还是不可小觑新福克斯的实力,数月销量都超过2万辆。与新福克斯相比,福克斯经典的让利较高,这也与新福克斯拉开了价格区间,给消费者更多的选择空间。

车型名称城市新闻标题优惠详情
福克斯 北京 新福克斯现金优惠6000元 11.39万起售 0.6万元 查看详情
成都 新福克斯1.6L全系优惠9000元 有现车 9000元 查看详情
乌鲁木齐 乌市福特新福克斯两厢最高优惠0.6万元 0.6万元 查看详情
信息采集时间:2013-1-15制表:新浪汽车

  新福克斯的车身尺寸与老款相比在长度轴距上略有增加,空间表现有所提升。外形也更显激进,例如线条感分明的前灯组、宽大的下进气口和上提的腰线都使新车看起来更具动感。此外,内饰风格上新福克斯脱离了老款稍显沉闷的美系风格,中控区布局合理,按键阻尼感适中,不过显示屏太小,读取稍有不便。

  动力方面,新福克斯搭载全新的2.0L缸内直喷和1.6L可变正时发动机,加上双离合变速箱,动力提升的同时油耗表现也有大幅进步。值得一提的是新福克斯全系标配了弯道扭力智能分配系统,可以更好地提高车辆的过弯稳定性和敏捷度。

  福克斯整车质保周期是3年或10万公里,新车行驶5000公里内到4S店做免费首保,而在之后的日常使用当中厂家保养手册中规定的为每10000公里保养一次,而4S店根据不同的驾驶环境建议车主每5000公里进行一次保养。小保养更换机油机滤的费用约为300元左右,大保养更换机油和三滤的费用约为600元左右。

(编辑:张靖)

评论(0)
分享到:
6.39K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