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正文

本田 本田Concept S
在售车型
停售车型
第3名 排名

原创重整旗鼓的日系车 2013即将上市新车盘点

http://auto.sina.com.cn   2013年01月04日 16:59   新浪汽车  刘阳 字号:

  本田Concept S

  上市时间:预计2013年第三季度

  期待指数:★★★

定位中级家用MPV CONCEPT S明年国产定位中级家用MPV CONCEPT S 2013年国产

  继6月刚推出中高端MPV艾利绅后,东风本田加速在MPV市场发力。之前从东风本田获悉,基于概念车CONCEPT S的量产车型将于2013年投产上市,定位中级家用MPV。这也成为首款以中国市场为第一目的国,中国为第一生产国的本田全球车型。

  按照东风本田的平台战略,未来将重点打造思域和CR-V两个平台,并由两大平台逐渐衍生充实产品线。而CONCEPT S 则开始成为实践。东风本田执行副总陈斌波表示,CONCEPT S是基于现有思域平台重新打造的一款MPV,车身尺寸将略大于思域,定位在思域和思铂睿之间。

  同时,这也将是一款为80后消费者量身打造的车型,其量产版将具备大空间,时尚外观。据悉,今后CONCEPT S的量产版还有望推出混合动力版本,实现驾驶乐趣与环保并存。

  陈斌波表示,此前东风本田大多是引入本田已有车型,如今CONCEPT S成为首款基于中国市场打造,首先在中国上市,并逐步导入全球市场的车型。过去一年以来,本田对于中国市场的重视程度有了迅猛提升,"在很多人眼里本田是一个固执的企业,但一旦认准了方向,改变的力度和速度都会很快"。

  据悉,到2014年,东风本田的产品线将扩充至七到八款,今年已推出新CR-V、艾利绅等车型,下半年还将推出思铂睿改款,内部产销目标也提升至34万辆。

关注本田Concept S的人还关注了 

(编辑:车讯部-刘阳)

评论(0)
分享到:
6.39K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