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正文

一汽马自达 马自达6
在售车型
停售车型
第3名 排名

原创重整旗鼓的日系车 2013即将上市新车盘点

http://auto.sina.com.cn   2013年01月04日 16:59   新浪汽车  刘阳 字号:

  新马自达6

  上市时间:预计2013年第二季度

  期待指数:★★★★

 

  马自达6已经陪我们走过了多年,现款的睿翼则是基于全新平台的一款我们较为脸熟的面孔,睿翼自2009年上市至今已经有四年之久,从日系车的产品更新周期来看,也到了该换的时候。日前,全新一代马自达6在2012年8月份举办的莫斯科车展上举行了全球首发,预计2013年第二季度国产上市。

全新马自达6全新马自达6

  莫斯科车展上市的全新一代马自达6采用了集成创驰蓝天技术的2.0L的发动机,同时匹配6速自动变速箱,另外全新一代马自达6还会采用i-ELOOP刹车能量回收系统,合适的时机还会推出2.2升柴油发动机,而智能启动系统同样也可能在此款车型上得以搭配。

  创驰蓝天技术并不表示只有发动机拥有,马自达将创驰蓝天视作为一个车辆的整体,包括引擎、变速箱、车身和底盘技术,蓝天引擎与变速箱的搭配更能有效降低油耗,而在车身刚性不降低的情况下,重量进一步降低且在底盘上也经过优化增加刚性减轻重量。

全新马自达6全新马自达6

  根据马自达的全新的产品序列规划,此款全新的马自达6是继马自达CX-5之后,融合了魂动设计理念的之后,通过一条华丽的曲线镀铬装饰条将U型的前脸及动感的大灯组进行了很好的连接,将马自达更为动感一面进行了立体的展示。

全新马自达6全新马自达6

  从曝光仅有的尾部效果图来看,全新马自达6尾部同样很好的运用了镀铬装饰条,通过它将两组微微上扬的尾灯组连在一起,配合层次感较强的保险杠,营造出很强的尾部造型,这也与前脸达到了很好的呼应。

  通过简单的几张谍照和目前掌握的信息,新一代马自达6全新的魂动设计理念的外形和创驰蓝天技术可谓是整车比较显著的两大亮点之处,据马自达内部人士介绍称,到2015年,马自达将在80%的车型身上实现创驰蓝天技术的集成,关于全新一代马自达6的消息请及时关注我们。

关注马自达6的人还关注了 

共3种车型    更多参数>>基本参数

车型名称2012款马自达6 2.0L手动型2012款马自达6 2.0L自动时尚型2012款马自达6 2.0L自动超豪华型
指导价(万)17.0817.9819.98
市场价(万)15.0315.6717.18
长宽高(mm) 4670/1780/1435 4670/1780/1435 4670/1780/1435
轴距(mm)267526752675
排量(ml)199919991999
油耗(L/100KM)9.111.09.6
排放标准
(L/100KM)
国4国4国4
变速器形式手动变速器手自一体手自一体
档位数(个)655
保修政策3年或10万公里3年或10万公里3年或10万公里
制表:新浪汽车

(编辑:车讯部-刘阳)

评论(0)
分享到:
6.39K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