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正文

本田 本田Concept C
在售车型
停售车型
第3名 排名

原创重整旗鼓的日系车 2013即将上市新车盘点

http://auto.sina.com.cn   2013年01月04日 16:59   新浪汽车  刘阳 字号:

  本田Concept C

  上市时间:2013年第三季度

  期待指数:★★★

 

  2012年北京国际车展,广汽本田全球首发即将于2013年推出的全新中级车概念车Concept C。

  据Honda社长伊东孝绅介绍,广汽本田2013年即将导入的这款中级车,用Honda独有的技术和概念、专为中国顾客开发,志在为中国汽车市场提供崭新价值。

  概念车Concept C的"C",有"China、Cool、Challenge"三个含义。这款概念车以"龙"为设计理念,大气且富有个性的动感车身让人眼前一亮,同时实现超大的室内空间。Concept C以中国人为主体进行商品企划,由中国与日本的开发团队共同合作开发。设计人员深入地探讨了什么是中国顾客所期待的商品,并用Honda的最新技术加以实现。

  这款作为本田专为中国开发的车型,Concept C的量产车型将在2013年推出,广汽本田官方希望它未来与锋范成为“黄金组合”,共同争取更大的中级车市场份额。而该车的动力信息,目前还尚不明确。

关注本田Concept C的人还关注了 

(编辑:车讯部-刘阳)

评论(0)
分享到:
6.39K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