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正文

讴歌 RLX
在售车型
停售车型
第3名 排名

原创重整旗鼓的日系车 2013即将上市新车盘点

http://auto.sina.com.cn   2013年01月04日 16:59   新浪汽车  刘阳 字号:

  讴歌RLX

  上市时间:2013年第二季度

  期待指数:★★★

 

  在2012年的洛杉矶车展上,讴歌旗下旗舰车型RLX完成了首发亮相。如今,新车应该正在进行国内的路试,因此预计距离正式引入不会太久了,有消息称讴歌RLX将会于2013年正式引入国内销售。

  RLX是今年继ILX和RDX之后推出的又一款车型,作为讴歌全新的旗舰车型,RLX在车身设计和豪华型方面比以往车型有很大的进步。车身尺寸上,新车长度为4981mm、宽1897mm,轴距为2849mm,相比RL车型有小幅的提升。

讴歌RLX讴歌RLX

  讴歌RLX的前大灯采用双层排列的8个高强度LED光源、超反光光学透镜及高亮度反光带,提供超强路面照明亮度。目前奥迪车型也有使用全LED头灯。盾形的家族中网采用宽大的镀铬装饰,雾灯的下方和车窗包边采用镀铬装饰。尾灯同样加入了LED光源,大尺寸的尾灯十分醒目。新车轮胎规格为245/40 R19,采用米其林品牌。

讴歌RLX讴歌RLX

  内饰方面,RLX采用双层式仪表台,中控台上增加了实木装饰,三辐式方向盘更为动感。仪表盘设计比较普通,白色背景光清晰易读。方向盘右侧有红色的一键启动按键,比较特殊的是中控台有两个大尺寸的液晶显示屏,上面的显示导航信息,下面的显示多媒体系统的信息。

讴歌RLX讴歌RLX

  讴歌RLX搭载一台全新的3.5L V6直喷VTEC发动机最大功率228千瓦,配备的VCM智能动力管理系统可在6气缸与3气缸之间智能切换,传动系统匹配6速自动变速箱,预计新车将会于2013年正式引入国内。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下一页

关注RLX的人还关注了 

  • RLX相关新闻
  • RLX相关问答
  • 提问前请先搜索相关问题,查看是否已有人提问过。

(编辑:车讯部-刘阳)

评论(0)
分享到:
6.39K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