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正文

原创最受期待旅行车  沃尔沃V40

http://auto.sina.com.cn   2012年11月30日 18:05   新浪汽车   字号:

 

  最受期待旅行车  沃尔沃V40

  车型亮点:

  A:基于提高通过能力的设计思路,V40 Cross Country的离地高度相比V40增加了40mm。

  B:配备了全新的LED仪表盘背光选择系统,驾驶者可以选择多达7种仪表盘颜色。

  C:旗舰款的T5车型将配备四轮驱动系统。

沃尔沃V40 Cross Country亚洲首发沃尔沃V40 Cross Country亚洲首发

  11月22日,沃尔沃汽车携全新车型V40 Cross Country越界车与V40等车型登陆第十届广州车展。车展前夜,“沃尔沃生命奇迹俱乐部”(Volvo Saved My Life Club)在中国正式成立,在见证生命奇迹的同时,与更多消费者分享了在严重交通事故中因沃尔沃汽车的保护而得以延续的精彩生活。

  在稍早前的巴黎车展上,沃尔沃V40 Cross Country越界车全球首度亮相,借本次广州车展,这款新车迎来了其在亚洲的首发。沃尔沃V40 Cross Country越界车是一款全路况全天气的 5门5座豪华越界车,在沃尔沃V40的设计基础上注入了更多阳刚之气,优雅中饱含动感,时尚中尽显低调的霸气,运动感与舒适性完美结合。

《中国好声音》重量级歌手多亮的献唱《中国好声音》重量级歌手多亮献唱

  同根同源的沃尔沃V40与沃尔沃V40 Cross Country越界车均为沃尔沃汽车在“以人为尊”品牌战略下推出的首款车型,是完全基于客户个性化需求而打造的全新车型。沃尔沃V40 Cross Country越界车在广州车展的亚洲首发,也印证了沃尔沃汽车对于中国这一第二本土市场的重视。与此同时,《中国好声音》重量级歌手多亮的献唱以及配合V40 Cross Country越界车揭幕的现场表演,也为在场观众留下了深刻印象。

沃尔沃V40 Cross Country亚洲首发沃尔沃V40 Cross Country亚洲首发

  基于提高通过能力的设计思路,V40 Cross Country的离地高度相比V40增加了40mm。外观方面,V40 Cross Country采用全新设计的黑色保险杠、重新设计的后保险杠、蜂窝状前进气格栅、经过改进的前大灯等配置使得V40 Cross Country看起来更具野性。

沃尔沃V40 Cross Country亚洲首发沃尔沃V40 Cross Country亚洲首发

  内饰方面,V40 Cross Country相比V40最大的变化在于配备了全新的LED仪表盘背光选择系统,驾驶者可以选择多达7种仪表盘颜色。这套系统还可以根据车内温度自动选择适宜的仪表盘主色调,当然驾驶者也可以自己选择喜爱的颜色作为仪表主色调。另外,独有的铜色内饰颜色也是这款新车与V40系列其他车型之间唯一的不同。

沃尔沃V40 Cross Country亚洲首发沃尔沃V40 Cross Country亚洲首发

  动力方面,V40 Cross Country将搭载多款汽油发动机,包括一款T4发动机和两款T5发动机,旗舰款的T5车型是唯一一款配备四轮驱动系统的车型。其中T4发动机为1.6L GTDi发动机,最大功率180马力,最大扭矩270N·m。两款T5发动机分别是最大功率254马力最大扭矩400N·m的2.5T发动机和最大功率213马力最大扭矩300N·m的直列五缸2.0T发动机。变速箱方面,搭载T5发动机的车型将配备6速自动变速箱,T4车型则配备6速Powershift双离合变速箱或手动变速箱。

(编辑:车讯-肖声肃)

评论(0)
分享到:
6.39K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