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正文

原创最受关注混合动力车型    本田insight

http://auto.sina.com.cn   2012年11月30日 18:05   新浪汽车   字号:

  最受关注混合动力车型    本田insight

  11月22日,第十届中国(广州)国际汽车展览会在琶洲展馆隆重开幕。东风本田汽车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东风Honda)发布了INSIGHT,售价20.98万。除此之外,CR-V、ELYSION(艾力绅)、CIVIC(思域)、CIIMO(思铭)等多款车型悉数登场,“Concept S”概念车也再次亮相。

车型 售价
东风本田INSIGHT 20.98万元

  车型亮点:

  A:INSIGHT拥有轿跑车外形、感性的Hybrid内装以及专属蓝色logo。

  B:INSIGHT搭载了IMA油电混合动力系统,以1.3L i-VTEC发动机为主动力,辅以高输出电动马达,最大功率达到72kw/rpm,最大扭矩为167 N•m/rpm。

东风本田混合动力车型INSIGHT售20.98万东风本田混合动力车型INSIGHT售20.98万

  INSIGHT是一款强调驾驶乐趣的Honda Hybrid代表车型。INSIGHT搭载了IMA油电混合动力系统,以1.3L i-VTEC发动机为主动力,辅以高输出电动马达,最大功率达到72kw/rpm,最大扭矩为167 N•m/rpm,并搭载独创的Eco Assist节能驾驶辅助系统。此外,轿跑车外形、感性的Hybrid内装以及专属蓝色logo,也再次表明了INSIGHT的Honda Hybrid身份。

东风本田混合动力车型INSIGHT售20.98万东风本田混合动力车型INSIGHT售20.98万

  东风Honda总经理水野泰秀表示:“随着中国新能源车政策的出台以及中国消费者环保意识的提高,混合动力在中国无疑将具有巨大的潜在市场。此时推出INSIGHT是为了进一步普及混合动力,使之成为普通消费者能够拥有的车型,也是东风Honda环保战略的重要组成部分。”

东风本田混合动力车型INSIGHT售20.98万东风本田混合动力车型INSIGHT售20.98万

  数据显示,今年1-10月,东风Honda整体销量累计达到232175台,同比增长了13.9%。随着新款SPIRIOR(思铂睿)和INSIGHT的同步上市,东风Honda 2012年新车战略划下了圆满的句号。至此,东风Honda 已拥有CR-V、CIVIC(思域)、CIIMO(思铭)、SPIRIOR(思铂睿)、ELYSION(艾力绅)、INSIGHT 6款车型,覆盖了城市SUV、中级轿车、运动型轿车、MPV、混合动力等多个细分市场。

  业内专家认为,年末收官之际,东风Honda以强大的产品阵容和非凡的经营业绩,向外界展示了企业发展的蓬勃生机。2013年下半年, 东风Honda还将推出一款针对中国消费者研发的车型 “Concept S”,进一步完善东风Honda产品战略布局。

上一页 1 2 ...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23 24 下一页

(编辑:车讯-肖声肃)

评论(0)
分享到:
6.39K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