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正文

原创最受期待自主品牌车型  长城H8

http://auto.sina.com.cn   2012年11月30日 18:05   新浪汽车   字号:

 

  最受期待自主品牌车型  长城H8

  上市时间:2014年初

  新车亮点:2.0T+6AT动力组合令人期待

  长城哈弗H8从总体上来看,基本保持了之前概念车的设计风格。新车前脸依旧延续了大格栅的设计,前大灯配备LED日间行车灯,转向灯也采用了LED灯组。尾部延续了之前概念车的设计,尾灯组同样采用LED光源。车身尺寸方面,长城哈弗H8长宽高分别为4800/1938/1785mm,轴距为2915mm,另外其最小离地间隙为210mm。

  哈弗H8内饰方面与之前的概念车出入较大,风格与目前主流的豪华车较为接近。一键启动、多功能方向盘、带导航及DVD和蓝牙系统的中控显示屏、自动空调、座椅加热、雷达泊车等豪华配置一应俱全,舒适性配置上哈弗H8整车配置氙气大灯、AFS、盲点检测、双DVD屏、电动记忆座椅、超大尺寸天窗、折叠电动后视镜等舒适性配置。安全配置配备了安全气囊ESP、前后铝制防撞梁、坡道辅助等。

  动力单元:哈弗H8将搭载长城自主研发的2.0T增压缸内直喷发动机GW4C20机型,最大功率160kW,最大扭矩324N·m。同时匹配6AT变速箱,采用适时四驱系统,排放能够达到欧Ⅴ/Ⅴ+的排放标准。GW4C20机型采用汽油缸内直喷,废气双流道涡轮增压、双VVT、双平衡轴、静音链正时系统,综合油耗10.6L。哈弗H8上市后将率先搭载2.0T涡轮增压发动机,之后长城还将在H8中装配一款3.0L柴油发动机。

上一页 1 2 ...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下一页

(编辑:车讯-肖声肃)

评论(0)
分享到:
6.39K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