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正文

原创最受期待紧凑型轿车 新桑塔纳

http://auto.sina.com.cn   2012年11月30日 18:05   新浪汽车   字号:

  最受期待紧凑型轿车 新桑塔纳

  上市时间:12月16日  预计售价8-10万元

  新车亮点:全新一代桑塔纳来自与POLO同级的PQ25平台,轴距达到2603mm

新浪汽车图解上海大众全新桑塔纳新浪汽车图解上海大众全新桑塔纳

  全新一代桑塔纳轴距达到2603mm,这次的改款充满变革的意味,而之前这款新车在大众总部德国的沃尔夫斯堡发布的时候也引发了颇多争议,新桑塔纳上市之后,在华销售29年之久的老款“普桑”也将功成身退。

  全新一代桑塔纳外型硬朗刚劲、线条简明犀利。沿袭了大众的家族化脸谱,水平横向进气格栅与五边形大灯为整车倍添精神;车身侧面的硬朗腰线一路延伸至尾灯,简洁优雅;双件式尾灯配以雕塑感十足的灯腔内部结构,富有张力。

  内饰方面,全新一代桑塔纳为消费者打造了米色与黑色两款色调。米色内饰传达了一种舒适优雅的气质,全黑内饰则透出一股年轻动感的气息。

  除外观外,全新一代桑塔纳最大的改变在于平台。不同于老款车型出自大众B级车平台,全新一代桑塔纳来自与POLO同级的PQ25平台。平台的改变使得车型的轴距也有所改变。2603毫米的轴距,比老款桑塔纳和桑塔纳志俊整体小了一号。而发动机排量及技术参数,与老款车也有很大区别。全新一代桑塔纳搭载的是EA211系列发动机,属于大众蓝驱技术的一部分,排量分为1.4升和1.6升。

(编辑:车讯-肖声肃)

评论(0)
分享到:
6.39K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