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新闻版>访谈> 广州车展 >正文

原创流通协会苏晖:业界要做好长期限购准备

http://auto.sina.com.cn   2012年11月23日 21:48   新浪汽车   字号:
中国汽车流通协会有形市场分会副理事长苏晖中国汽车流通协会有形市场分会副理事长苏晖

   中国汽车流通协会有形市场分会常务副理事长苏晖:业界要做好长期限购的准备

  中国汽车流通协会正在与制造商协调,包括广本、广丰这样的企业,允许广州经销商销售到外地,这是北京经过斗争才实现的。根据国务院各级政府的想法,限购是长期的,因为目前还没有有更高明的办法。限购在这个基础上是个科学化的,一定要用更多的限行解决这个矛盾。因此我建议广州的经销商,一定要做长期准备,至少三五年,如果说广州市政府,北京市政府定一个限购政策,第二年改变了,这种可能性基本没有。全国舆论都谴责广州限购,谴责西安限购就缩回去了,因为交通发展永远快于城市建设,因此建议大家做长期斗争,限购办法很多。

(编辑:白夜-微博)

评论(0)
分享到:
6.39K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