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版>企业新闻>正文

皮耶希将继续担任大众汽车董事长5到7年

http://auto.sina.com.cn   2012年11月12日 08:20   盖世汽车网   字号:
1

  
    盖世汽车讯 据德国《星期日画报》(Bild am Sonntag)消息,大众汽车董事长费迪南德·皮耶希(Ferdinand Piëch)将继续担任目前职位5到7年。

  现年74岁的皮耶希目前在大众汽车集团担任监事会主席(Chairman of Supervisory Board,相当于董事长)一职,而马丁·文德恩则担任管理委员会主席(Chairman of Board of Management)/CEO。

  新一代高尔夫7当地时间11月10日开始在德国发售。在接受《星期日画报》采访时,皮耶希表示:“我告诉马丁·文德恩尽可能成功地发布下一代高尔夫。而每代高尔夫车型需要5到7年成功。至少这段时间我将站在文德恩的背后担任监事会主席。”

  今年4月,股东选举皮耶希担任第三任监事会主席,任期至2016年12月。皮耶希也因此成为所有德国上市公司里年龄最大的董事长。

  皮耶希此前曾担任大众汽车CEO,并且是保时捷和皮耶希家族中一名影响深远的成员,被视为“大众教父”。(Martin Shi)

(编辑:陈洁)

评论(0)
分享到:
6.39K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