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正文

车市风云突变 2012主流车企半年报

http://auto.sina.com.cn   2012年07月26日 16:15   华夏时报   字号:

  2012年,整个中国汽车业界都感到了风云突变,每个车企都尝到了其间的喜怒哀乐、酸甜苦辣。在半年报出炉的时刻,盘点2012年上半年,具有代表性的自主和合资车企们究竟活得如何?理性的数字是对现实的客观反映,感性的采访也是对生存状态的鲜活呈现。

  自主篇

  上海汽车:变中求进

  上汽乘用车上半年实现同比12.2%的增长

  本报记者 孙斌 北京报道

  北京时间7月9日晚间,美国《财富》杂志公布了2012年世界500强排行榜,上海汽车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2011年度合并报表672.548亿美元的销售收入第八次迈进世界五百强,排名第130位,比上一年度上升了21位。

  今年1-6月,上汽集团实现国产整车销售223.3万辆,同比增长11.4%。其中,乘用车销量145.7万辆,同比增长11.6%,创下历史新高。与旗下合资品牌上海通用上海大众半年强势表现相比,在国内自主板块整体出现2%负增长的背景下,上汽乘用车半年销量却得以同比增长12.2%更显得尤为不易。荣威MG双品牌的磨合已开始逐步显示出应有的市场合力。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编辑:DOVE)

评论(0)
分享到:
6.39K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