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正文

限制非本市籍中小客车在一定范围内通行

http://auto.sina.com.cn   2012年07月10日 13:45   大洋网   字号:

  限制非本市籍中小客车在一定范围内通行,是确保总量调控取得实效的重要配套措施

  市交通领导小组办公室表示,限制非本市籍中小客车在一定范围内通行,是确保总量调控取得实效的重要配套措施。市政府2012年6月30日颁布《关于广州市试行中小客车总量调控管理的通告》(穗府〔2012〕22号)第七条明确指出“本市将于近期制定并颁布中小客车总量调控相关管理办法和实施细则,以及非本市籍载客车辆按时段在指定区域的限制通行措施,相关规定另行发布”。按照政府通告精神,广州将出台对非本市籍载客车辆按时段在指定区域的限制通行措施,作为执行政府通告的配套措施,适度限制外地车在广州市内的行驶,以避免在广州市试行中小客车总量调控政策后,出现在广州购车外地上牌以规避调整政策的行为,确保中小型客车总量调控政策取得实效。具体措施也将近期公布。

(编辑:陈洁)

评论(0)
分享到:
6.39K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