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正文

华晨宝马 宝马3系
在售车型
停售车型
第3名 排名

原创降幅探底换代车型 宝马3系最高优惠9万

http://auto.sina.com.cn   2012年07月09日 18:59   新浪汽车   字号:

  宝马3系最高现金优惠9万元

车型名称城市新闻标题优惠/订金详情
宝马3系 北京 宝马新3系订金2万起 现款最高优惠9万 优惠9万元
查看详情
深圳 宝马3系最高优惠8.09万元 少量现车供应 优惠8.09万元 查看详情
上海
宝马新3系接受预订 订金5万8月到车 订金5万元
查看详情
沈阳
全新宝马3系现已接受预订 订金5万元  订金5万元 查看详情
北京 第六代全新BMW 3系北京接受预订(图) 接受预订
查看详情
重庆 全新一代宝马3系重庆地区接受预订 接受预订
查看详情
信息采集时间:2012-7-9制表:新浪汽车

  2012款BMW3系无论是外观还是内部设计上都进一步有所提升,与2011款相比,2012款宝马318i领先型新增了氙气前灯、自动大灯控制、雨量探测器、黑色高光内饰件,并将原有360型16寸铝合金轮圈改为268型16寸铝合金轮圈。

  2012款宝马320i时尚型也新增了电动可折叠后视镜与侧门窗镀铬装饰条、豪华型则新增电动可折叠后视镜与运动型皮质方向盘。2012款宝马325i手动版、325i时尚型、325i豪华型增加了运动型前排真皮座椅,使得座椅在舒适度方面有所提高。同时,325i手动版、325i豪华型去掉了老款车型配备的CD换碟机。

  动力总成方面,宝马318i发动机最大功率136kw,最大扭矩180Nm;宝马320i两款车型的发动机最大功率152kw,最大扭矩200Nm;宝马325i三款车型发动机最大功率218kw,最大扭矩250Nm,都配合了六档手自一体变速箱电动助力转向制动能量回收系统等高效技术的应用,也大大增加了燃油经济性。

关注宝马3系的人还关注了 

详情>>深度试车—宝马3系

在线回答车友有关车的问题
  • 加速(0-100公里/小时):6.56秒秒
  • 刹车(100-0公里/小时):40.8米米
  • 实测油耗(升/100公里):9.8升
优点:车身尺寸增加,配置更丰富,新的动力总成效率更优。
缺点:前排杯托设计被取消。
  • 愉悦指数
  • 性价比指数
  • 专业车手点评
门光远
+关注
国内著名车手,新浪汽车专职试车手,多次参加著名..
点评:3系的整体轮廓没有因为轴距的加大而又明显的变化,依旧是短尾长头的一贯特征,在内饰的工艺和设计上,新3系提升明显,这一款Li车型后排有很 ...

(编辑:志魁-微博)

评论(0)
分享到:
6.39K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