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北京
选车

购车版>市场信息>正文

不支持Flash
华晨宝马 宝马3系
在售车型
停售车型
第3名 排名

第六代全新BMW 3系北京接受预订(图)

http://auto.sina.com.cn   2012年06月12日 17:47   新浪汽车综合   字号:
全新第六代BMW 3系全新第六代BMW 3系

  笔者从北京京顺宝处获悉,第六代全新BMW 3系进入中国市场指日可待,全新BMW 3系长轴距和标准轴距两大产品线共五款车型开始面向客户接受预订,包括:BMW 320Li,BMW 328Li ,BMW 335Li以及BMW 320i和BMW 328i。

  BMW 3系是高档运动轿车的开创者和领导者,在过去37年中赢得了超过1350万客户,是全球范围内销量最大、最成功的豪华运动轿车。在演进到第六代产品的时候,其运动精粹与现代汽车科技相融合,凭借其优雅的设计、最前沿的技术再次为该细分市场制定新的标准。此次,BMW 3系在其历史上第一次向客户提供长轴距和标准轴距两个版本,让中国客户享受到前所未有的丰富选择。

  同样,备受称道的宝马设计套装概念也首次引入到全新BMW 3系。三种风格的设计套装,包括豪华、运动和风尚套装分别适用于相应车型,使原本丰富的车型组合更加个性化。此外,车身颜色也极其丰富,哈瓦那棕、开司米银、帝王蓝是首次引入到3系家族,之前只有更加豪华的5系或7系才有这些颜色,墨尔本红也是此次全新3系上市新引进的颜色。毋庸置疑,全新一代BMW 3系将成为选择最丰富、个性最突出、适用性最广泛的一代产品。

  全新BMW 3系长轴距的外观和内饰很多细节都经过了全新设计,富有动感并格外优雅。而且,其轴距增加110毫米,达2920毫米,在拥有无与伦比的动态性能的同时,为客户提供了同级别中最大的后排空间和腿部空间。这款新车将更好地满足客户对于驾驶、家用甚至商务活动的多方位需求。全新BMW 3系标准轴距版轴距为2810毫米,与上一代车型相比也增加了50毫米,对客户而言同样富有吸引力。

  根据车型不同,全新BMW3系搭载两款高效动力发动机:直列4缸双涡管单涡轮增压发动机和直列6缸双涡管单涡轮增压发动机(335Li车型)。这两款发动机集合了当今世界最先进的发动机技术,包括Valvetronic全可变电子气门控制、高精度燃油直喷、双涡管单涡轮增压技术,BMW是唯一能够将这三项顶级技术融合在同一台发动机上的品牌。BMW EfficientDynamics (高效动力)技术得到广泛应用。带Eco-pro节能模式的驾驶体验控制系统和发动机自动启停功能成为全系标配。这些先进技术使得全新BMW 3系在同级车中加速最快、油耗最低,体现了高效动力的真谛。此外,全景摄像机、舒适进入及自动泊车辅助系统在高配车型上的配备满足了更高端的驾乘需求。

了解更多北京行情 关注北京车市微博

关注宝马3系的人还关注了 

详情>>深度试车—宝马3系

在线回答车友有关车的问题
  • 加速(0-100公里/小时):6.56秒秒
  • 刹车(100-0公里/小时):40.8米米
  • 实测油耗(升/100公里):9.8升
优点:车身尺寸增加,配置更丰富,新的动力总成效率更优。
缺点:前排杯托设计被取消。
  • 愉悦指数
  • 性价比指数
  • 专业车手点评
门光远
+关注
国内著名车手,新浪汽车专职试车手,多次参加著名..
点评:3系的整体轮廓没有因为轴距的加大而又明显的变化,依旧是短尾长头的一贯特征,在内饰的工艺和设计上,新3系提升明显,这一款Li车型后排有很 ...

(编辑:张靖)

评论(0)
分享到:
6.39K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