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重庆
选车

购车版>市场信息>正文

华晨宝马 宝马3系
在售车型
停售车型
第3名 排名

全新一代宝马3系重庆地区接受预订

http://auto.sina.com.cn   2012年06月12日 12:49   重庆商报   字号:

  本报讯 记者第一时间获悉,全新BMW 3系长轴距和标准轴距两大产品线共五款车型开始面向消费者接受预订,包括BMW 320Li、BMW 328Li、BMW 335Li、BMW 320i和BMW 328i。重庆消费者可前往3家宝马授权经销商处看车订车。

  据悉,BMW3系长轴距和标准轴距产品的研发从最初就完全同步,经历了四年的完整开发过程及超过500万公里的严格测试。引人注目的是,全新BMW3系 长轴距的外观和内饰很多细节都经过了全新设计,富有动感并格外优雅。而且,其轴距增加110毫米,达2920毫米,在拥有无与伦比的动态性能的同时,为消 费者提供了同级别中最大的后排空间和腿部空间。

  据了解,根据车型不同,全新BMW3系搭载两款高效动力发动机:直列4缸双涡管单涡轮增 压发动机和直列6缸双涡管单涡轮增压发动机(335Li车型)。这两款发动机集合了当今世界最先进的发动机技术,包括Valvetronic全可变电子气 门控制、高精度燃油直喷、双涡管单涡轮增压技术,BMW是唯一能够将这三项顶级技术融合在同一台发动机上的品牌。 BMW EfficientDynamics(高效动力)技术得到广泛应用。带Eco-pro节能模式的驾驶体验控制系统和发动机自动启停功能成为全系标 配。这些先进技术使得全新BMW3系在同级车中加速最快、油耗最低,体现了高效动力的真谛。此外,全景摄像机、舒适进入及自动泊车辅助系统在高配车型上的 配备满足了更高端的驾乘需求。记者 郭小萍

了解更多重庆行情 关注重庆车市微博

关注宝马3系的人还关注了 

详情>>深度试车—宝马3系

在线回答车友有关车的问题
  • 加速(0-100公里/小时):6.56秒秒
  • 刹车(100-0公里/小时):40.8米米
  • 实测油耗(升/100公里):9.8升
优点:车身尺寸增加,配置更丰富,新的动力总成效率更优。
缺点:前排杯托设计被取消。
  • 愉悦指数
  • 性价比指数
  • 专业车手点评
门光远
+关注
国内著名车手,新浪汽车专职试车手,多次参加著名..
点评:3系的整体轮廓没有因为轴距的加大而又明显的变化,依旧是短尾长头的一贯特征,在内饰的工艺和设计上,新3系提升明显,这一款Li车型后排有很 ...

(编辑:志魁-微博)

评论(0)
分享到:
6.39K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