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正文

上海大众 朗逸
在售车型
停售车型
第3名 排名

原创降幅探底换代车型 朗逸最高优惠1万元

http://auto.sina.com.cn   2012年07月09日 18:59   新浪汽车   字号:

  朗逸最高优惠1万元

车型名称城市新闻标题优惠详情
朗逸 北京 朗逸现金优惠1万元 最低售10.28万元 1万元 查看详情
西安 上海大众朗逸现金优惠3000元 送礼包 3000元 查看详情
杭州 上海大众朗逸优惠1万元 部分现车 1万元 查看详情
信息采集时间:2012-7-9制表:新浪汽车

  外观方面,朗逸秉承了大众品牌精致严谨、理性经典的造型,整体上刚劲有力。U型的镀铬水箱格栅和晶莹剔透的晶钻前大灯起到点睛之笔,简洁而又动感十足的腰线,整车侧面倍显修长,整体造型设计十分符合国人的审美品位。朗逸的长宽高分别为4608/1743/1465mm,轴距为2610mm,在同级车中属于中游。

  在内饰上,朗逸采用典雅米色座椅,现款朗逸新增加黑色内饰,同时换用了新一代大众车型普遍采用的三辐运动风格方向盘。驾驶舱搭配炫冷白背光仪表盘、智能化防眩目内后视镜、双开启式防夹电动天窗、雨量感应式自动调节雨刷以及智能温控自动空调。

  朗逸共1.6L、2.0L和1.4T三种排量,从16气门1.6升发动机、大众的1.4TSI发动机可以迸发出96Kw的最大功率和 220Nm的最大扭矩,数据上已经与1.8L自然吸气发动机不相上下,在保证充沛动力的同时大大提高了经济性。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关注朗逸的人还关注了 

详情>>深度试车—朗逸

在线回答车友有关车的问题
  • 加速(0-100公里/小时):9.06秒
  • 刹车(100-0公里/小时):41.46米
  • 实测油耗(升/100公里):7.26升
优点:与时俱进的家族化外观 不俗的车内空间
缺点:噪音偏大 行驶质感较一般
  • 愉悦指数
  • 性价比指数
  • 专业车手点评
门光远
+关注
国内著名车手,新浪汽车专职试车手,多次参加著名..
点评:新朗逸的外形质感要优于其驾驶品质,它的确看上去很美。在车内上海大众充分发挥了上海人的精明,成本得到了有效控制,同时车内质感并没有下 ...

(编辑:志魁-微博)

评论(0)
分享到:
6.39K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