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郑州
选车

正文

原创郑州车市:市场平淡 别克库存周期最短

http://auto.sina.com.cn   2012年07月05日 17:41   新浪汽车   字号:

  新浪汽车郑州讯 今年郑州市场较为平淡,但部分品牌与往年相比变化并不大。车市进入年中淡季,由于今年的一季度旺季来的较早,导致淡季也提前一个月。相比之下,高端品牌整体比中低端品牌受到市场平淡影响较小,其中从受访用户反馈的结果来看,宝马销量好于奥迪。合资品牌中上汽集团和上海通用的车型销量表现良好,也就是说销量上德系大于日系大于美系,但与往年相比,日系销量表现并不理想。

  点击进入:新浪汽车郑州站>>

  从6月份起市场正式进入淡季,商家的销量压力也随之增大,7、8月份促销性政策和活动也比较多。销量较好的车型还是以10万-20万经济家用、商务轿车为主,如福克斯、雅阁、锋范、朗逸宝马5系、3系、A4L、双英双君,同时高端品牌的SUV销量也很可观,如,宝马X3、X5、奥迪Q5。由于今天宝马在郑州新开一家4S店,总共有三家店,一个城市展厅,市场竞争比较大,单店发展地市4S店或城市展厅的步伐加快,开发地市市场、圈地节奏快。

  从调查数据上来看,库存普遍在可控制之内,与前几个月相比变化不大,但销量压力较大的品牌有奥迪、广州本田。从其它媒体或经销商反映,压力较大但未在调查行列的品牌有长安铃木标致荣威传祺、长丰猎豹等。由于市场进入淡季,库存压力普遍增大,相比而言,合资品牌压力更大。

  7月,一些车型的优惠幅度增大,值得消费者关注。上海大众启动榕荫计划,雅阁优惠2万元,赠装饰。飞度优惠1.3万赠4000元装饰。锋范优惠8000元赠5000元装饰。奥德赛优惠1.5万元赠1万元装饰。英朗现金优惠8000元送万元礼包,君威君越现金优惠2万送6000元礼包。奥迪A4L高配优惠3万元,Q5豪华版优惠2万元,A8L全系优惠6万送全险。2012款福克斯经典款降5000元送大礼包。宝马X5送购置税。

汽车品牌       库存数量   库存周期      车型优惠情况
上海大众  具体车型  库存数量  30天 上海大众榕荫计划
途观 22
帕萨特 14
朗逸 4
POLO 24
广汽本田 雅阁 具体数量不愿意提供,但是目前店内雅阁、锋范、奥德赛销量还行(相对前几个月有所下降,市场进入淡季),飞度、奥德赛销量不是很好 有库存,但是库存数辆不是很多,车型较少,库存周期较长 雅阁:2万+装饰

  飞度:1.3万+4千元装饰

  锋范:8千元+5千元装饰

  奥德赛:1.5万元+1万元装饰

  歌诗图:无优惠

飞度
锋范
奥德赛
歌诗图
宝马 5系 这几款车型销量较好,其中X5现车不足,其它一般都有现车,整店销量每月200-300台 卖得不好的几款车型周期较长,其它车型每月有30-40台库存 目前店内优惠较多的是5系,X3有现车,X5送购置税,因为新3系上市,针对3系优惠也多。
1系
X5
X3
3系
新3系
X1 以下几款车型销量不好,主要是因为小众,其中国产X1库存最多
X6高效,7系高效动力
双门轿跑
M系
长安福特 福克斯 总库存量60-70台,其中经典福克斯三厢占比大,锐界每月销量10台左右 30天

  库存比1:3

1、2012款福克斯经典款降5000元送大礼包

  蒙迪欧致胜降2万元送大礼包

  麦柯斯全系优惠2.5万元

  嘉年华优惠8000-1万元

蒙迪欧致胜
嘉年华
锐界
别克 凯越 2 5天 1.凯越优惠1.8万送万元礼包;

  2.双英现金优惠8000元送万元礼包;

  3.双君现金优惠2万送6千元礼包。

英朗XT 13 1天
英朗GT 12 3天
君威 8 4天
君越 13 3天
奥迪 全系车型 较多

  库存量较大,但是具体哪个车型库存多少,没有透露


  A4L高配优惠30000.

  Q5豪华优惠20000

  A8L全系优惠6万送全险起;

  Q7部分车型包牌销售,高功率优惠10万起

了解更多郑州行情

(编辑:takuya 微博)

评论(0)
分享到:
6.39K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