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南京
选车

正文

原创江苏车市:销量下滑 合资品牌库存压力大

http://auto.sina.com.cn   2012年07月05日 17:41   新浪汽车   字号:

  近期江苏车市的优惠较上月有所缩减,于此同时销量较上月也开始呈现略微下滑的趋势。毕竟7、8月是车市的传统淡季,随着全年Q3的开始,各品牌也重新调整了优惠政策的幅度。

  点击进入:新浪汽车南京站>>

  通过调查发现,相对来说,进口豪华车的库存压力不大,而主流合资品牌的库存压力相对比较大。而这其中,斯柯达、东风日产和东风雪铁龙较为突出,单一车系的库存已经超过80台,在短期内非常不容易消化,而这些库存较大的车型也将成为经销商下一步急于销售放量的重点。而跟上个月相比豪华车型的库存有所减少,合资车型的库存则普遍有所增加。

  近期,现代途胜优惠40000元,凯迪拉克SLS赛威同样优惠40000元,优惠幅度非常大,值得喜欢这些车型的网友考虑。此外,作为北京现代非常成功的一款中高级轿车,索纳塔8的优惠幅度也到达了3.2万元,这使得索8 的价格区间已经深入了中级车的价格区间,非常值得考虑。而家用车中,相对来说途安最高优惠1.2万 送2000元装潢,是非常值得考虑的RV车型,很适合家用。而预算不宽裕同时又想买皮实空间大的车型的网友则可以考虑伊兰特,最高现金优惠已经达到了1.18万。而考虑豪华SUV的网友则可以重点关注一下最后一批的进口GLK车型,最近GLK的优惠幅度也达到了3万元的额度,非常有竞争力。

  在江苏地区,目前优惠幅度比较大的品牌有北京现代,东风日产,奔驰,凯迪拉克,广汽本田等。最近,这些品牌的车型都有非常可观的优惠幅度,近期有购车打算的网友可以重点考虑这些品牌的车型,可以得到相对优惠的价格。

汽车品牌       库存数量   库存周期   车型优惠情况
东风本田  具体车型  库存数量  CRV为一周,思域为半月,思铭在20-30天,思铂睿基本上在30天网上 CRV和思铭暂无

  思铂睿现金优惠2.5万+5千装潢

CRV 10台左右
思域 20台左右
思铭 20台左右
思铂睿 20台左右
VOLVO S60 24   S60 最高10万

  XC60  最高4.5万

Xc60 30
斯柯达 明锐 80 2周 明锐1万现金

  昊锐3万现金

  晶锐1万现金

昊锐 50
晶锐 60
广汽丰田 第七代凯美瑞 30 15天  
第六代凯美瑞 5
汉兰达 10
逸致 10
雅力士 10
艾尔法 1
东风日产 轩逸 24 120天  
阳光 28
骐达 57
骊威 22
天籁 80
奇骏 12
逍客 53
玛驰 1
菲亚特 博悦 9  博悦库存周期大致在一年,500在八个月左右,菲跃三个月以内 博悦至尊版优惠两万

  500优惠500升油卡加GUCCI包一只

  菲跃现车优惠一万

500 2
菲跃 6
一汽马自达 2.5尊贵睿翼 1   睿翼尊贵版优惠2.8万

  CX-7无优惠

CX-7 1
雪铁龙 C5 40 30天 C5 万元优惠,置换补贴1万,世嘉万元优惠,爱丽舍5千,C2优惠8千,进口车型最高4万。
世嘉 70
爱丽舍 8
C2 17
C4毕加索 5 50天
C4 Aircross 3 10天
C4 轿跑 5 60天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下一页

了解更多南京行情 关注南京车市微博

(编辑:takuya 微博)

评论(0)
分享到:
6.39K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