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上海
选车

正文

原创上海车市:库存周期超一个月 打响价格战

http://auto.sina.com.cn   2012年07月05日 17:41   新浪汽车   字号:

  新浪汽车上海讯 身处车市繁华的上海,终端消费的疲软,车辆库存压力与日俱增,“以前市场不好,经销商都是悄悄降价,厂商知道后还会罚款。但是今年厂商为了销量,开始主动让经销商采取价格优惠措施。”多位不同汽车品牌的经销商告诉笔者,逼迫经销商不得已,车市“价格战”应运而生。近几个月来,中级车型的库存压力明显高过于紧凑级车型,中级车因为本身其车价较高的缘故,价格方面便宜了3-5万元已经不足为奇,而紧凑型车型紧随其后,从现金优惠到赠送装潢礼包,促销手段层出不穷。

  点击进入:新浪汽车上海站>>

  在上海,中级车型的一些品牌是这场车市“价格战”中是最神勇的。像天籁东风标致508,动辄3-5万的降价幅度,令人瞠目。蒙迪欧致胜等中级车型轮番降价,将这车价格战打得轰轰烈烈。另外,紧凑车型促销也不少。相比中级车的大幅度降价,紧凑型车型的幅度虽不那么明显,但促销“花样”繁多。从市场热销的中级车,到日常代步的小排量家轿,现金直降、赠送礼包、加赠保险等促销种类,一应俱全。

  值得关注的是,大众品牌在不久之前出台了限价措施,一些原先加价的车型,已经恢复了厂商指导价,并且在金融方案方面有了一定的优惠力度,相信促销力度的增加只是时间的问题。

  在第三季度,考虑到最后触及到金九,4S经销商拿出了看家本领,力保年度整年销售量,也同时为了清理库存,在下半年的开头就展开了促销,东风标致508最高优惠3万,骐达最高优惠1.5万,赠送装潢礼包以及更多金融方案的优惠政策,让买车的人得到了实实在在的优惠,相信到了金九银十以后,会有更大力度的促销活动等着买车人。

汽车品牌 库存数量 库存周期 车型优惠情况

  吉利

  (3家经销商)

具体车型 库存数量 35天 帝豪EC8有现车 
全系优惠3000元现金
帝豪ec7 60
帝豪ec8 55
全球鹰 20
英伦 15
雪铁龙

  (9家经销商)

世嘉 120 30天 暂无
C4  95
东风标致

  (8家经销商)

308 95 40天 东风标致508最高优惠3万元
508 90
307 80
东风日产(众泰日产) 天籁智享版 23 30天  天籁5.2万、逍客2万、奇骏2万、轩逸2.0 2.4万、轩逸1.6 2万、骐达1.5万 骊威1.5W、阳光1.5W、楼兰8万
逍客 雷 30
骐达智能 26
阳光舒适版CVT 16
长安福特

  (中环格林威)

嘉年华 1.5L 时尚型 22 45天左右  现金1万+3千装潢

  现金2万+3千装潢

  基本型现金4千 时尚型现金7千

致胜2.0T 豪华型 18
经典福克斯 41
一汽-大众区域(一汽大众目前在上海12家经销商 迈腾 300 30天左右 暂无
速腾 180
宝来 220
CC 100
高尔夫 150
上海大众区域(上海大众目前在上海有34家经销商) 帕萨特 450 30天左右 暂无
途安 500
途观 600

了解更多上海行情 关注上海车市微博

(编辑:takuya 微博)

评论(0)
分享到:
6.39K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