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正文

一汽马自达 睿翼
在售车型
停售车型
第3名 排名

原创6款低油耗自然吸气B级车行情 睿翼

http://auto.sina.com.cn   2012年07月02日 15:54   新浪汽车  朱玉翔 字号:

  一汽马自达 睿翼

  2.0L/2.5L工信部百公里综合油耗:8.2L/8.3L

  普遍优惠:3万元左右

  相关阅读:腾龙驹 新浪汽车试驾二代Mazda6 睿翼(图)

车型名称城市新闻标题优惠详情
睿翼 南京 马自达6睿翼最高惠3.1万元 有现车   查看详情
广州 2012睿翼现金优惠2.8万元 现车充足 2.8万元 查看详情
重庆 2012款睿翼全系有现车 现金优惠2万元 2万元 查看详情
杭州 马自达睿翼最高优惠5万元 限时抢购 5万元 查看详情
西安 睿翼部分车型现金优惠3万元 现车销售 3万元 查看详情
信息采集时间:2012-7-2制表:新浪汽车

  2012款睿翼在前脸格栅新增了镀铬装饰条,轿跑版同样对前格栅进和雾灯处行了优化。内饰部分则在中控面板上增加了钢琴烤漆设计,发动机启动空调旋钮、空调旋钮及出风口等多处操作部位都增加了亮色装饰条,驻车制动杆增加了真皮包裹。

  2012款马自达睿翼以及睿翼轿跑车保留了现款车型的动力总成,使用2.0L和2.5L两款排量的自然吸气发动机,以及6挡手动和5挡手自一体 变速箱。其中,2.0L发动机最大功率108kW/6500rpm,最大扭矩184N·m/4000rpm、2.5L发动机最大功率124KW最高扭矩 226NM。

  质保方面:睿翼全系车型均可以享受厂家提供的3年或6万公里的整车质保服务,其日常每行驶5000公里需要进行一次更换机油和机滤的小保养,费 用约为300元左右;大保养的周期要根据车况而定,进行大保养的时候需要更换机油和三滤,费用在650元左右(以店内实际消费费用为准)。

  在新浪口碑上面,网友们对于该车的综合口碑指数为81分。大家对于睿翼的优点主要集中在,该车在外形设计上面非常时尚和运动,同时其所采用的 2.5L自然吸气发动机在动力上面的表现不错,另外优秀的操控性能以及制动和安全性能都是得到了网友们的充分肯定。其缺点也比较少,主要是在一些细节的设计上面,比如前排的中央扶手箱,部分网友对于睿翼所采用的轮毂尺寸也存在一些不满。综合来看,以目前睿翼的车型配置和价格来说,如果想要购买一款在外形以 及操控上面都比较不错的车型的话,那么睿翼会是一个不错的选择。

关注睿翼的人还关注了 

评论(0)
分享到:
6.39K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