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正文

上海通用雪佛兰 迈锐宝
在售车型
停售车型
第3名 排名

原创6款低油耗自然吸气B级车行情 迈锐宝

http://auto.sina.com.cn   2012年07月02日 15:54   新浪汽车  朱玉翔 字号:

  上海通用雪佛兰 迈锐宝

  2.0L/2.4L工信部百公里综合油耗:8L/8.3L

  普遍优惠:4千元左右

  相关阅读:新浪汽车静态体验雪佛兰迈锐宝

车型名称城市新闻标题优惠详情
迈锐宝 深圳 迈锐宝包牌价18.68万起 购车送礼包   查看详情
北京 北京地区迈锐宝置换首现4000元优惠 4000元 查看详情
郑州 雪佛兰迈锐宝郑州开售 订金5000元   查看详情
信息采集时间:2012-7-2制表:新浪汽车

  雪佛兰迈锐宝的外部造型可见豪华跑车科尔维特Corvette的矫健身姿,前脸经典的盾形双层进气格栅、肌肉尾拱与方形立体双尾灯设计,加上五幅斧削式亮银轮毂,又与传奇性能跑车科迈罗一脉相承,完美呈现了矫健阳刚的力量之美。

  在内饰氛围营造上,独特的海蓝光影配合浮雕式灯光效果,营造出卓尔不群的氛围之美。在内饰设计中,迈锐宝充分运用“韵律美学”的设计理念,采用经典的飞翼式双座舱造型,打造多层立体浮雕内舱,通过对长短、起伏、顿挫的细节把握,构建出独特的均衡美和层次美。

  动力方面:迈锐宝与君威一致,2.0L、2.4L自然吸气和1.6T涡轮增压三款发动机会继续在它身上服役,至于是否会推出动力更强的2.0T车型,还有待进一步证实。动力输出方面,入门级2.0L车型的最大功率扭矩分别为108kW/6200rpm、190N.m/4600rpm。2.4L车型的最大功率、扭矩为125kW/6400rpm、225N.m/4800rpm。变速箱方面,2.0L、2.4L自然吸气车型配备的是6速自动变速箱。

  新浪网友口碑:据新浪口碑榜上数据显示,有74%的网友表示强烈关注,更有网友称其为“全面的多能手”:MALIBU是一辆,适合中产使用的,家庭用车,价格相对便宜,空间大,动力足,钢板厚,开起来很有保障,并且是美系里面少有的省油车型,在以前本车都以大排量为主,主要是凸显力量,但是就目前的四缸通用来说,动力虽然不如以往,但是油耗却大大降低,也算是时代的产物。新车内外饰都还算不错,但相比日系车来说,保值可能会相对差一些,但是作为家庭用车来说还是十分实惠的,特别是现在国产以后,可以称的上一款,性价比很高的,实用车型。

关注迈锐宝的人还关注了 

详情>>深度试车—迈锐宝

在线回答车友有关车的问题
  • 加速(0-100公里/小时):12.16秒
  • 刹车(100-0公里/小时):42.64米
  • 实测油耗(升/100公里):--升
优点:车内空间宽裕 底盘调教欢快 驾驶乐趣高
缺点:2.0L车型全系不带ESP
  • 愉悦指数
  • 性价比指数
  • 专业车手点评
门光远
+关注
国内著名车手,新浪汽车专职试车手,多次参加著名..
点评:迈锐宝有着一副非常棒的腿脚功夫,这在18米绕桩测试中得到了很好的验证,转向指向精确,后轮反馈及时,不过这套悬架在初段略微偏软,日常驾 ...

评论(0)
分享到:
6.39K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