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深圳
选车

购车版>市场信息> 2012深港澳国际车展专题 >正文

上海通用雪佛兰 迈锐宝
在售车型
停售车型
第3名 排名

原创迈锐宝包牌价18.68万起 购车送礼包

http://auto.sina.com.cn   2012年06月07日 21:00   新浪汽车   字号:

  新浪汽车讯  6月7日,2012深港澳车展在深圳会展中心开幕。笔者从雪佛兰展台了解到,价格较为坚挺的迈锐宝在此次车展现场也推出包牌价格,同时还赠送价值5000元旅游基金+防爆膜、挡泥板等礼包。

迈锐宝 包牌价格 车展优惠政策
2.0AT舒适版 18.68万元 赠送价值5000元旅游基金+防爆膜、挡泥板、香水等礼包
2.0AT豪华版 20.38万元 赠送价值5000元旅游基金+防爆膜、挡泥板、香水等礼包
2.4AT豪华版 22.48万元 赠送价值5000元旅游基金+防爆膜、挡泥板、香水等礼包
2.4AT旗舰版 25.78万元 赠送价值5000元旅游基金+防爆膜、挡泥板、香水等礼包

  雪佛兰迈锐宝的外部造型可见豪华跑车科尔维特Corvette的矫健身姿,前脸经典的盾形双层进气格栅、肌肉尾拱与方形立体双尾灯设计,加上五幅斧削式亮银轮毂,又与传奇性能跑车科迈罗一脉相承,完美呈现了矫健阳刚的力量之美。在内饰氛围营造上,独特的海蓝光影配合浮雕式灯光效果,营造出卓尔不群的氛围之美。在内饰设计中,迈锐宝充分运用“韵律美学”的设计理念,采用经典的飞翼式双座舱造型,打造多层立体浮雕内舱,通过对长短、起伏、顿挫的细节把握,构建出独特的均衡美和层次美。

  雪佛兰迈锐宝搭载通用汽车先进的2.4L SIDI智能直喷汽油发动机和2.0L DVVT全铝发动机,其中,2.4L SIDI发动机137kW最大功率和240Nm的最大扭矩。同时,迈锐宝应用新一代6速手自一体变速器,通过阀体、电磁阀等优化设计,实现更高的机械效率和更快的换挡响应,不但在日常驾驶中换挡平顺性大幅提升,也充分兼顾到省油与降噪表现,2.0L车型百公里综合油耗为8.0L/100km,达到同级领先水平。

  得益于宽体车身设计,迈锐宝内部空间异常宽大,第二排空间与以舒适性称雄的同级车相比毫不逊色。车内座椅不仅采用独特的水磨双色真皮工艺,而且经过通用汽车专利技术——“OSCAR三维人形仿真系统”调教,满足全球95%以上不同体型的客户乘坐舒适需求。在高速行进的迈锐宝中,安静的听觉环境是又一种享受。得益于应用多达32处隔音措施的“深海静音工程”,迈锐宝具有同级最佳的风噪系数35.5dBw和优于同级20%的整车气密性,营造了极为静谧安宁的行车环境。

了解更多深圳行情 关注深圳车市微博

关注迈锐宝的人还关注了 

详情>>深度试车—迈锐宝

在线回答车友有关车的问题
  • 加速(0-100公里/小时):12.16秒
  • 刹车(100-0公里/小时):42.64米
  • 实测油耗(升/100公里):--升
优点:车内空间宽裕 底盘调教欢快 驾驶乐趣高
缺点:2.0L车型全系不带ESP
  • 愉悦指数
  • 性价比指数
  • 专业车手点评
门光远
+关注
国内著名车手,新浪汽车专职试车手,多次参加著名..
点评:迈锐宝有着一副非常棒的腿脚功夫,这在18米绕桩测试中得到了很好的验证,转向指向精确,后轮反馈及时,不过这套悬架在初段略微偏软,日常驾 ...

(编辑:张靖)

评论(0)
分享到:
6.39K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