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正文

广汽本田 雅阁
在售车型
停售车型
第3名 排名

原创6款低油耗自然吸气B级车行情 雅阁

http://auto.sina.com.cn   2012年07月02日 15:54   新浪汽车  朱玉翔 字号:

  广汽本田 雅阁

  2.0L(MT)/2.0L(AT)/2.4L/3.5L工信部百公里综合油耗:7.8L/8.4L/8.7L/9.9L

  普遍优惠:2万元左右

  相关阅读:新浪汽车体验试驾广汽本田2011款雅阁

车型名称城市新闻标题优惠详情
雅阁 成都 优惠4.5万元 雅阁王者版成都端午惠 4.5万元 查看详情
济南 2012款雅阁全系现金优惠1.7万 现车有售 1.7万元 查看详情
长沙 6月购广本雅阁 最高优惠现金2.8万元 2.8万元 查看详情
哈尔滨 雅阁最高优惠2.08万 最低售17.2万 2.08万元 查看详情
武汉 雅阁2.0EX豪华科技版 包牌现金优惠4万 4万元 查看详情
信息采集时间:2012-7-2制表:新浪汽车

  在外观上,2012款雅阁保持宜商宜家的设计理念,以典雅稳重为主风格。前脸处的保险杠线条得犀利有力,水箱格栅引用新奥德赛的下翻造型,更为双横格栅,显得较为时尚。车身侧面,在于车门把手增加了镀铬装饰,LED转向灯也应用与外后视镜中。2012雅阁车尾的变化就只是在尾灯下方增加了亮条设计,提升豪华气派。长4960mm、宽1845mm、高1480mm、轴距2800mm的尺寸较上一代显著增大,为乘客提供了宽敞的空间。

  内饰品质方面,2012款雅阁的整体配色上深下浅。为了兼顾运动风格,黑色内饰还被引进2.4L顶配车型。新的木纹饰条,加上优异做工和用料,显得更为豪华。在中控台顶端配有8英寸内嵌式彩色液晶屏,内含中文提示GPS导航行车电脑等功能,尽显人机界面关怀。2011款雅阁在后排还增加了ISOFIX儿童安全座椅固定装置,为后座的孩子们提供了更好的安全保障。

  配置上,2.0SE车型增加了自动防炫目内后视镜、亲水型电加热电动折叠外后视镜以及带自动清洗装置的HID氙气前大灯;2.4SE新增了自动防炫目后视镜、帘式侧安全气囊、雨量感应式前风窗玻璃雨刮器、桃木方向盘、黑色内饰等。

  动力总成方面,2012款雅阁仍然沿用了第八代雅阁的2.0/2.4/3.5这三款动力总成,变速箱也依然是5档手动以及五档自动两款。雅阁全系车型都使用了i-VTEC技术发动机,动力输出在同排量车型中优势明显。搭载了排量2354cc的直列四缸铝合金发动机,2.4L发动机更加强劲,可以迸发132千KW的最大功率和225N.M的峰值扭矩

  雅阁的整车质保是三年或10万公里,日常保养周期为5000公里保养一次。小保养更换机油和机滤的材料和工时费用在350元左右,大保养费用根据车况及消费者所选项目确定,项目越多费用也会越高,详细情况可向售后部门咨询。

  新浪口碑数据显示,2012款雅阁在新浪的口碑得分为65分,新雅阁外观变化不大,在内饰质感与配置方面提升之后,在导航与轮胎隔音方面也做出努力。综合网友评价,2011款雅阁外形时尚,动力充沛,有丰富的内部配置和精细的内饰做工,2800mm轴距营造出宽大舒适的内部空间。但是行驶感受悬挂过软,转弯时侧倾较大,车身较重,2.4L动力车型比较适合商务用途。2012款车型的配置升级之后,性价比提升很多。

关注雅阁的人还关注了 

评论(0)
分享到:
6.39K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