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杭州
选车

购车版>市场信息>正文

一汽马自达 睿翼
在售车型
停售车型
第3名 排名

原创马自达睿翼最高优惠5万元 限时抢购

http://auto.sina.com.cn   2012年06月28日 09:09   新浪汽车   字号:

  【新浪浙江汽车】近日,编辑从一汽马自达浙江康桥宏马店了解到,本月30日店内“年中冲量、开仓热销”将拉开大幕,本次活动中,马自达全系车型零利润开仓特卖,限时抢购,冰点价风暴席卷全城。最高优惠近50000元。感兴趣的朋友不妨关注一下。详情请见下表:

1

  车型点评:马自达睿翼拥有4755mm/1795mm/1440mm的长宽高,轴距为2725mm。前保险杠与运动型散热器格栅经过重新设计后,使得车头整体感很强,鹰眼型的前大灯设计为睿翼的前脸带来了张力十足的视觉效果。远/近式的双氙气大灯为在夜间行驶的驾驶者增添了一份安全,同时量产后的睿翼车辆头部将增设4点式泊车雷达。

  保养信息:睿翼全系车型均可以享受厂家提供的3年或6万公里的整车质保服务,其日常每行驶5000公里需要进行一次更换机油和机滤的小保养,费用约为300元左右;大保养的周期要根据车况而定,进行大保养的时候需要更换机油和三滤,费用在650元左右(以店内实际消费费用为准)。

  编辑点评:睿翼拥有个性十足、充满未来感的外观造型,优美的曲面与挺拔的棱边在前端板延伸交织出动感的流线,气势凌厉的曲面勾勒出张力十足的车身尾部,夹在上下两条锐利的特征线条(Character Line)之间的车门区域传达出简单淳朴之美,配合整体车身如工艺品般的精致做工,使马自达独有的激情、动感个性跃然而出。

  经销商名称:一汽马自达浙江康桥宏马店

  经销商微博:http://e.weibo.com/2092879140/app_1620356353

了解更多杭州行情 关注杭州车市微博

关注睿翼的人还关注了 

(编辑:takuya 微博)

评论(0)
分享到:
6.39K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