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购车版>市场信息>正文

上海大众 Polo
在售车型
停售车型
第3名 排名

原创最高降2万 CrossPolo竞争车型行情一览

http://auto.sina.com.cn   2012年03月26日 08:30   新浪汽车   字号:

  新浪汽车讯 随着Cross跨界车细分市场日益受到年轻消费者青睐,各大汽车品牌正在加速推出更多Cross车型。上海大众全新Cross POLO于3月21日上市,两款车型售价分别为11.39万元和12.59万元。车身颜色有风格红、魅光蓝、劲酷黑、锐利银、炫晶橙以及冰炫金。

  全新Cross POLO车身尺寸长宽高为3987/1705/1486mm,轴距为2470mm。从外观上看,新一代Cross Polo的离地间隙达到了15厘米,高于现款Cross Polo的11厘米,在通过性上有较为出色的表现。另外的一大特点就是加装了越野套件,更具动感。

  内饰方面,采取了明快的双色风格,根据外观颜色的不同,有4种不同的内饰色彩可搭配。全新的双色网眼织布座椅、铝制踏板和真皮方向盘延续了外观的硬朗风格。空间方面,新Cross Polo有了大幅提高,当后排座椅折叠时,储物空间将280L提高到952L。

  动力方面,Cross Polo将使用现款POLO车系的1.6L发动机最大功率为77Kw,最大扭矩为155Nm,两款车型分别匹配5速手动和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基本上与其处于同一区间的车型,有晶锐Scout、天语SX4锐骑和起亚秀尔等车型,下面让我们来看下这几款车型各有怎样的特点和优惠行情。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关注Polo的人还关注了 

(编辑:志魁-微博)

评论(0)
分享到:
6.39K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