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购车版>国产新车>正文

上海大众 Polo
在售车型
停售车型
第3名 排名

原创大众Cross POLO 3月21日上市 或售10-13万

http://auto.sina.com.cn   2012年03月19日 10:44   新浪汽车   字号:
图为上海大众全新Cross POLO图为上海大众全新Cross POLO

     新浪汽车讯  最早在去年广州车展亮相的上海大众全新Cross POLO将于3月21日在丽江上市,全新国产Cross Polo在第五代Polo基础上打造,最大特点就是加装了越野套件,更具动感。而动力方面与现款两厢POLO相同,均搭载1.6L发动机与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售价应该与老款Cross POLO相差不大,预计10-13万元。

图为上海大众全新Cross POLO图为上海大众全新Cross POLO

    新款Cross Polo实际上是Polo的五门掀背紧凑车型,基本设计理念既秉承了Polo的传统又有新的亮点。17英寸五幅轮毂配上214/40的大尺寸轮胎延续了Cross Polo的运动风格,体现了这款车硬朗的形象。从外观上看,新一代Cross Polo的离地间隙达到了15厘米,这一数字高于现款Cross Polo的11厘米,在通过性上有较为出色的表现。

图为上海大众全新Cross POLO图为上海大众全新Cross POLO

    内饰方面,总体上采取了明快的双色风格。根据外观颜色的不同,有4种不同的内饰色彩可搭配。全新的双色网眼织布座椅、铝制踏板和真皮方向盘延续了外观的硬朗风格。空间方面,新Cross Polo有了大幅提高,当后排座椅折叠时,储物空间将280L提高到952L。同时还采用了一些人性化的设计,比如可调节高度的双层面板,将会增大的空间的利用率。侧边则有防止物品倾覆的挂钩和安全带。

    动力方面,Cross Polo将使用现款POLO车系的1.6L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05马力,最大扭矩为155Nm,匹配的5挡手动变速箱挡位清晰、利索、操作手感“吸入”超过同级对手,无论是日常代步,还是稍微激情操控,都绝不会令人沉闷。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尽管不会带来日系小车那般出色油耗,但技术和顺畅以及舒适程度却是4速或5速自动挡车型所不及的。当然1.6L发动机无论是技术还是指标都更胜一筹,但毫无疑问,它的购买价格并不便宜。

关注Polo的人还关注了 

评论(0)
分享到:
6.39K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