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正文

吉利全球鹰 GX7
在售车型
停售车型
第3名 排名

原创12款北京车展将亮相自主车型(12)

http://auto.sina.com.cn   2012年03月22日 19:17   新浪汽车   字号:

  全球鹰GX7

  全球鹰GX7即将于北京车展正式上市。作为吉利汽车旗下首款SUV车型,预计全球鹰GX7的售价区间为9.29-10.98万元,正式上市日期为4月份的北京车展。

  GX7整体造型霸气十足,前脸简单的肌肉线条勾勒出欧美车的大气,棱角分明的前大灯,搭配透镜灯光带来了宽广的折射视线。硕大的全球鹰车标镶嵌在三横幅的进气格栅中,非常具有冲击力。整车的侧面线条比较圆润,两条凌厉的腰线贯穿整个车身,配合突出的车顶扰流板,又让整车多了份时尚尖锐之感。不规则的尾灯造型与D柱相映成趣,打破了相对中庸的尾部造型。

  GX7的中控设计突出其实用性的特点。中控面板上的塑料质感不错,接缝处理均匀。金属拉丝的加入,为车内的布局添了几分生气。三幅式方向盘的设计引入了镂空设计,凸显运动感。而炮筒式仪表盘中的背景灯光,红白相衬,科技感强。

  尽管目前GX7的详细配置信息尚未公布,然而从曝光车型来看,皮质内饰、多功能方向盘、电动座椅调节、座椅加热、触屏DVD导航等都将出现在配置表中。需要提的是GX7除了尾部装有倒车雷达外,在前脸处两个雾灯下方也分别安装了一个倒车雷达装置,为行车安全提供了可靠保障。

  同时2660mm的轴距为GX7留出了充足的驾乘空间,圆润的车顶线条,再高大的体形都不成问题。此外,GX7的后排座椅可按比例放倒,结合充足的后备箱空间,长度足够一个成年人身高,应付搬家自是戳戳有余。

  据了解,先期推出的GX7即将搭载1.8DVVT发动机,匹配5档手动变速箱。该款发动机最大功率138匹马力,最大扭矩为172N·m。它的动力输出均匀,后段表现突出,同时兼顾了车辆的燃油经济型。相对于一款入门级的SUV,性价比更为突出。 GX7即将搭载四轮独立悬挂,离地间隙为175mm。经媒体测试,该车辆在水坑、沙滩、石块等路面上的通过性不错,而且驾乘舒适,颠簸感不强。9.29万起的预售价格,结合丰富的配置和实用功能,可以断定全球鹰GX7绝对是一款值得入手的城市SUV。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下一页

关注GX7的人还关注了 

  • GX7相关新闻
  • GX7相关问答

评论(0)
分享到:
6.39K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