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正文

原创12款北京车展将亮相自主车型(10)

http://auto.sina.com.cn   2012年03月22日 19:17   新浪汽车   字号:

  江淮B-SUV

江淮B-SUV江淮B-SUV

  江淮B-SUV谍照曝光,近乎量产化的无伪外观似乎在说明,新车距离投产上市已经十分接近。相关信息表示,这款与现代ix35高度相似的车型,有望今年4月的北京车展正式首发亮相。

  从谍照中可以看出,前大灯、轮胎以及其他各个细节的雕琢已经到位,但雨刷器空缺与不透明的玻璃让我们怀疑此次路试的车型为油泥模型。此次曝光的模型前脸略微前突,与前期谍照中的车型正好相反。

江淮B-SUV江淮B-SUV

  由于前期谍照中并未公布尾部造型,因此此次曝光的尾部造型具备了一定的参考性。仔细观察我们发现,此次曝光的车型尾部只是两个装饰性的排气管口外观而并非实物,同时牌照框内没有预留固定牌照的螺丝口,这些都说明曝光的车型仅是一个模型,而非实车。

  动力方面,江淮目前在产的机型有1.5VVT(和悦三厢轿车与和悦RS均已装配)、1.8VVT、2.0TCI汽油机以及1.9L柴油机型,而江淮官方近期证实六速DCT与1.5TGDI工厂也开始了基建工程,根据工厂的投产情况,推测江淮B-SUV将在2013年上市,搭载1.5TGDI+6速DCT的组合,而先期上市的车型或搭载2.0TCI+6速DCT变速箱

  • 相关新闻
  • 相关问答

评论(0)
分享到:
6.39K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