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正文

原创12款北京车展将亮相自主车型(11)

http://auto.sina.com.cn   2012年03月22日 19:17   新浪汽车   字号:

  中兴C11

图为中兴C11定型照图为中兴C11定型照

  网友对中兴的这款SUV车型C11已不再陌生,一年以来,有关中兴C11的“伪谍照”在各大网站的消息不断。而对比我们日前得到的一组C11定型照片发现,中兴C11的最终定型照片与此前曝光的谍照外观差距甚远。

图为中兴C11定型照图为中兴C11定型照

  从外观看,C11是款具有crossover风格的小型SUV,“造型时尚、跨界风格”最能概括C11的外观特点:轮廓方正而不呆板,个性鲜明而不搞怪,动感十足又兼具柔和。自主创新的前脸设计,给人新鲜的感觉;复古风格的车顶造型,个性时尚;加上侧面高腰线和尾部棱角分明的线条设计,让整车散发出阳刚之气;采用黑边处理的侧窗造型和车窗边框更是给整车带来点睛之笔。

图为中兴C11定型照图为中兴C11定型照

  这也传递出中兴C11典型的“跨界车”特点:追求时尚和个性、向往自然的用户群,代步和越野同时兼备的功能需求。

  此外,对于主打皮卡和SUV的中兴汽车来说,承载式车身也传递出其做轿车的计划迈出实质步伐。据了解,C11初步计划在今年北京车展上正式亮相,预计将在下半年上市。

  C11的动力配置也大体明朗,根据中兴的规划,C11对外将定位在城市SUV概念之上,搭载采用三菱技术的中小排量发动机。基本可以确定是东安动力的4G13、4G15或者航天三菱的4A91系列。不过,额定功率仅仅68KW~78KW,拖动C11将近1.2吨的车身重量,动力储备并不充裕,仅仅能够满足日常使用的需求,够用而已。除了常规的五速手动变速器,短期内估计只有三菱的四速自动变速器可以配套,未来或许会采用进口组装的CVT无级变速器

  • 相关新闻
  • 相关问答

评论(0)
分享到:
6.39K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