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购车版>市场信息>正文

宝骏 乐驰
在售车型
停售车型
第3名 排名

原创各级别省油车型行情:微型车乐驰

http://auto.sina.com.cn   2012年03月21日 08:36   新浪汽车   字号:

  乐驰

  指导价:3.98-4.98万

  具体车型:2010款乐驰1.2手动优越型

  工信部综合油耗:5.7(L/100KM) 油耗查询>>

  网友实测油耗:5.15(L/100KM)

  一直走高品质路线的微轿乐驰,无论在外观还是内饰方面都表现出色。作为代步用微车,具有低油耗、低排放等特点,符合时下提倡的节能减排的可持续性发展方向。而在价格方面,3-5万的价格区间比较合理,此次开展的大规模让利,进一步凸显了乐驰高性价比的优势。

车型名称城市新闻标题优惠详情
乐驰   乐驰送4600元售后大礼包 现车销售   查看详情
太原 2010款乐驰现金优惠3000元 现车销售 3000元 查看详情
  乐驰店内现车销售 购车送2000元礼包   查看详情
信息采集时间:2012-3-21制表:新浪汽车

  动力方面,乐驰1.2L搭载通用汽车专为小排量车设计的P-TEC发动机,具有大功率、低油耗的特点,1.2L排量的升功率达52.2kW,最高车速可达160km/h,百公里综合油耗却仅为5.7L。

  保养方面,乐驰享受厂家提供的3年或6万公里整车,质保小保养更换机油机滤的费用约为200元左右,大保养需要根据车况而定,更换机油三滤的费用为260元左右。

  新浪汽车口碑榜上,车友“冰鸟”表示,乐驰这款车不堵车的时候油耗都低,如果在市区堵车,那就再高2、3个油了,车友“laozhuxb”则称自己纯市区开要6升多,而且还极少开空调,车友“江南一根葱2011”表示:自己的油耗5.2L/百公里,一般都在镇上开,还是比较满意的。

关注乐驰的人还关注了 

(编辑:张靖)

评论(0)
分享到:
6.39K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