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购车版>市场信息>正文

东风日产 骐达
在售车型
停售车型
第3名 排名

原创各级别省油车型行情:中型车骐达

http://auto.sina.com.cn   2012年03月21日 08:36   新浪汽车   字号:

  骐达

  指导价:10.53-15.68万元

  具体车款:2011款骐达1.6XL CVT智能版

  工信部综合油耗:6.2(L/100KM)

  网友实测油耗:7.2(L/100KM)

  自上一代骐达在国内销售开始,其出色的节油性能就得到了市场的广泛认可。很多家庭首选骐达也是看中其宽敞的车内空间和经济油耗。新一代骐达继续在这两方面发扬光大,最引人关注的是其轴距增长为2700mm。此外,在售价方面1万元左右的让利让骐达的终端售价跌破10万元大关,在同级别车型中非常有优势。

车型名称城市新闻标题优惠详情
骐达   新骐达最高优惠1.1万元 另送3000元礼包 1.1万元 查看详情
南京
徐州
苏州
无锡
新骐达南京最高优惠9000元 少量现车 9000元 查看详情
广州 日产骐达GTS优惠5000元 现车较充足 5000元 查看详情
武汉 东风日产骐达现金优惠4000元 现车供应 4000元 查看详情
上海 骐达全系优惠1万元 送装潢大礼包 1万元 查看详情
  东风日产骐达最高优惠8000元 现车销售 8000元 查看详情
广州 日产骐达广州优惠5000元 现车充足 5000元 查看详情
信息采集时间:2012-3-21制表:新浪汽车

  新骐达配备了由日产雷诺共同开发的全新hr16de发动机,采用双顶置凸轮轴结构集合cvtc(连续可变气门正时控制)技术,该款1.6L引擎可爆发出93Kw/5600rpm的最大功率和154N·m/4000rpm的最大扭矩。此外,新骐达还引进了1.6T发动机,匹配的CVT变速箱使用了全新的设计理念,增加了类似于自动挡变速箱的1、2挡挡位,而从2挡之后则继续使用传统的皮带传动,这样在解决了低扭输出效果不佳的前提下,又让CVT的节油口碑得以继续延续。

  保养方面,骐达整车质保期为两年或6万公里,该车首保为3000-5000公里,之后每5000公里做一次保养,每10000公里一次大保养。一次更换机油机滤的小保养的费用在300元左右,而更换机油和三滤(更机滤,空滤,汽滤)则在500元上下。

  从口碑来看,新浪口碑榜数据显示,骐达的总分为70分,近一周口碑热度上升趋势较为明显,口碑美誉度走势也有小幅上升。从口碑印象来看,有14%的网友觉得感觉单薄、不安全,6%的网友觉得性价比较高,10%的网友觉得省油,9%的网友对空间较为满意,5%的网友认为发动机较为先进,此外还有6%的网友觉得时尚、适合家庭休旅。总体而言,除了车身给人感觉较为单薄、怀疑安全性不够以外,网友对骐达的总体印象相对较好。

关注骐达的人还关注了 

(编辑:张靖)

评论(0)
分享到:
6.39K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